因为盆腔充血而引起的腰痛应该怎么治

会员12803474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盆腔充血而引起的腰痛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 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妇科千金片治疗的,这样就可以起到好效果的
意见建议:应避免过度搔抓,摩擦,热水洗烫等,不用碱性强的肥皂洗浴,也不能用洗浴剂反复清洗外阴或冲洗阴道,不滥用强刺激的激素类外涂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腹坠胀感、白带增多,盆腔包块、输卵管不通畅粘连,盆腔积液等级慢性盆腔炎症状。盘腔充血,主要是由于盆腔的静脉淤血,有下腹部坠胀感。在治疗上,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不要熬夜注意休息,要注意增强体质,加强锻炼,如果是有炎症的情况下,还是应该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因腰椎间盘突出而引起的腰痛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CT检查,如果腰间盘突出严重,只有通过微创手术进行治疗才能好,若是突出不严重,只是引起疼痛可以通过药膏贴来进行缓解治疗。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一般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治腰肌劳损
1.一般治疗:加强腰背肌锻炼,防止肌肉张力失调,如采取俯卧位,去枕,然后用力挺胸抬头,双手双脚向空中伸展;也可仰卧床上,去枕,头部用力向后顶床,抬起肩部的动作。
2.物理治疗:磁疗、电兴奋疗法、音频电疗、干扰电疗等,能调节植物神经功能,促进神经和肌肉功能恢复。
3.药物治疗:如果没有任何的禁忌症,可以首选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的非甾体抗炎药。例如双氯芬酸,双氯芬酸,塞来昔布,美洛昔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劳累,考虑腰肌劳损,应该休息后能好转。如症状持续腰椎病可能很大,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也可以吃点通经活络的药。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电疗,以及推拿等,对症状缓解有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的症状有下腹部坠胀感。单纯的盆腔充血,如不规律性生活引起的,女性可通过屈腿侧俯、卧位睡眠加以调整。还要注意纠正易致便秘的坏习惯,节制房事等,以改善盆腔充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腰痛的治疗有很多种,比较推荐采用以下几种来改善:
一、日常调理
一定要避免生活中的错误姿势,少做或是不做一些伤腰的重活,可以降低腰部的使用负荷,从而缓解腰部疼痛的情况。
二、日常热敷
在出现疼痛的情况时,可以用温热的毛巾搭在疼痛处,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缓解疼痛的问题。
三、药物改善
如果是神经性的疼痛,可能会有局部针刺痛、灼烧痛、放射性疼痛的情况出现,除了一些常用的营养神经药物以外,也可以采取外用贴剂来改善,如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通过抑制神经细胞膜的钠离子通道起到稳定神经细胞膜,阻断神经兴奋与传导的作用,从而缓解腰痛的症状。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