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胸痛和右臂右手麻木

会员12800151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上胸痛和右臂右手麻木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瑞红 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64
问题分析: 手麻不排除是患颈椎病压迫神经造成的。建议您到医院进行颈椎CT或是核磁共振的检查确诊,目前可以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
意见建议:避免过度劳累,也就是不要使颈部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调整好枕头高度,最好不要超过四寸为宜。
有用0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一般有两种原因导致的;神经疾病、局部血液供应不足,建议近期做一个颈椎CT检查,排除颈椎病,治疗主要是理疗为主,比如针灸,按摩。
有用0
关注
王宇 妇产科
擅长:有关于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
问题分析: 建议去检查颈椎颈椎病症状:失眠 多梦 头晕 头疼 头愣 视力模糊 偶尔恶心 耳鸣 低血压高 双肩疼痛 大脑供氧不足 严重者导致 死亡 多见发现头向一侧歪斜 颈部强硬 扳紧牵拉感 俯仰及两侧转动不便易患颈椎病对象:伏案工作者 司机 厨师 裁缝等
意见建议:定时改变头颈部体位 注意休息 劳逸结合 颈部活动要异常小心 避免过伸 过度运动颈椎病按摩、针灸只可以缓解 正骨可以根治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根据叙述需要考虑肋间神经痛或者肋软骨发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暂时可以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阿莫西林即可,必要的时候需要进一步检查化验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痛后背疼双臂麻木是由于颈椎病所引发的。颈椎病指的是颈椎的骨质增生,压迫了颈部神经,颈部血管或者颈椎段脊髓所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如果颈椎增生压迫了颈椎神经,需要及时的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病情分析: 手麻不排除是患颈椎病压迫神经造成的。建议您到医院进行颈椎CT或是核磁共振的检查确诊,目前可以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
意见建议:避免过度劳累,也就是不要使颈部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调整好枕头高度,最好不要超过四寸为宜。

曹瑞红儿科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5664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针对这种情况,考虑患者如果活动后出现这种一侧手臂麻木的症状,考虑有没有可能是属于延期接种,神经压迫导致的。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患者的胸痛咳嗽情况可能与过敏类疾患如咳嗽变异性哮喘有关。咳嗽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其本质还是气道慢性炎症导致气道高反应性所致。你可以先去当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完善一下支气管舒张试验等检查后看能否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因为无法查体所以建议你去当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由医生查体和完善辅助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指导具体治疗。近期注意适当多饮水,多休息,避免吸烟,出门注意戴口罩。

白华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2756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冠心病,心脏疾病导致的,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尽快去医院做心电图,化验心肌酶,做心脏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你的情况考虑是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淤血的现象,因为心梗的病人,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功能降低,那么就可以出现这种现象的
意见建议:所以你的情况可以要求医生开一些活血化瘀或者抗血栓的药物来治疗,另外如果没有活动的话,尽量每天晚上热水泡脚,那么你的情况就可以改善了

贺春花医生会员妇产科吴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289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