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刚生完宝宝,得了痔疮,现在还在哺乳期间,可...

会员12789912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刚生完宝宝,得了痔疮,现在还在哺乳期间,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吗?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 目前治疗痔疮的方法归纳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大类。1.保守治疗是指内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比如;用马应龙软膏等。2.手术治疗是指药物注射、缝合结扎、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方法。但是需要医生操作。
意见建议:此病的预防也是关键、1.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抗病能力2.合理调配饮食 :多食蔬菜、水果和纤维素多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避免蹲厕时间过长。
有用0
关注
陈秀兰 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学综合科
已帮助用户: 517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个药没有明确说明哺乳期妇女能不能用。
意见建议:你处于哺乳期,而且这个痔疮膏的成分很多可以通过局部渗透,建议你痔疮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暂时不用先。你可以平时多做提肛运动收缩肛门。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患上痔疮这种疾病,基本上都会选择保守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不建议产妇做手术,因为手术对宝宝的哺育也有一定的影响。
哺乳期间嘱咐产妇要加强饮食营养,并要多吃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这样能保持大便的规律通。每天坚持用温水或温盐水坐着洗澡,洗净后,可外用痔疮膏剂、肛门内塞痔疮栓剂等涂抹患处,可以减轻患者局部胀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间还是比较容易出现痔疮的症状,所以还是要尽量纠正大便干燥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哺乳期间痔疮也是可以局部用药治疗的,哺乳期间使用专用的药物是不会对因而造成任何影响的,由于怀孕期间容易得痔疮,所以产后之后痔疮也会存在,所以可以局部用药。平时多注意饮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初步不需要药物进行治疗。多去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加身体免疫力。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止饮酒。避免久坐。只需调节饮食。高纤维素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防治便秘。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便后热水坐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哺乳期患痔疮仅仅有痔疮和轻微便血的情况,可不作特殊治疗,但需要保持大便通畅,便后清洁避免感染,平时注意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粗纤维的食物,如果伴随其他症状则需要去医院检查治疗,也可以用药物和食疗一起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哺乳期得了痔疮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养成定时排大便的习惯,调节肠道的菌群。平时尽量避免久坐,不要长时间的蹲厕所,可以使用外用药膏和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