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射精如何治疗呢 病因和危害有哪些

会员12773479 25 已回复
以前做梦 梦遗我潜意识的憋着 没射出来我感觉射入膀胱了 从小到大我这样别了5-7次的样子 后来 婚检的时候发现我有逆行射精的症状 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服用药物 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治疗呢 我该怎么办 逆行射精如何治疗呢 病因和危害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对于逆行射精不同的病人,心理上面的影响差异也是不一样的。对于有些病人来说,潜在的病理改变即可使病人在逆行射精的同时出现勃起功能障碍。但大多数病人阴茎勃起功能是正常的,性欲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患有逆行射精的男子对其生育能力极为重视,则出现性功能障碍较为常见,这可能是逆行射精的一种继发性反应。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正常男子因为射精时膀胱颈是关闭的,所以精液向后进入膀胱的可能就会被避免。但是,如果膀胱颈的正常解剖完整性受到破坏,或其神经紧张度出现紊乱,则可能出现逆行射精。老年男性中出现逆行射精普遍是由于做过前列腺切除术,或者是糖尿病伴随的神经病变,膀胱手术或创伤等。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逆行射精会因男子精子不能顺利经由尿道射入女性阴道,精子不能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而无法使女性受孕。发现逆行射精,应及时得到泌尿外科找医生诊治。在治疗上,不同病因可行药物、手术治疗,还可收集精液做人工授精。从而保证生育的需要。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先以脐为中心,双手重叠,手心(劳宫穴)相重,对准脐,顺时针,由小到大转圈揉36次,逆时钟由大到小揉36次,转圈最大时,上到剥下,下到曲骨。用同样的手法对准中极穴各揉36次,转圈最大时,上到脐,下到曲骨。用力要轻柔缓和。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逆行射精影响生育,这种情况是很普遍的,所以一定要积极防治逆行射精,在日常生活中一旦发现相关病情应及时到医院治疗,不要延误治疗使病情发展严重。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男性不育可以说是逆行射精的最大危害,逆行射精会因男性精子不能顺利进入女性阴道,使得精子无法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使女性无法受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颈茎指的是包皮长、把龟头给完全盖住,而且包皮开口比较小,把包皮往后撸的时候龟头也不能露出来。包茎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多的,包茎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有一部分的是后天继发的,比如多次慢性的包皮龟头炎会导致包皮和龟头粘连,导致包茎。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管壁病变:动脉粥样硬化(约70%的脑血管病有之)、动脉炎(风湿、结核等)、先天性异常(动脉瘤、血管畸形等)、外伤、中毒、肿瘤等。多发性脑梗死状况除通常的瘫痪、觉得怎么样与语言障碍外,还可能发生痴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宫颈息肉的症状和危害有机体不适、癌变等。宫颈息肉的症状是分泌物中带有血液,白带带血或性生活流血不止,多见几种病症。尿液颜色为淡红色或粉红色,有臭味,是一种常见疾病。宫颈息肉危害由于癌变可能,会出现反复,很可能发生转移,因此,宫颈息肉一经诊断,无论是否有症状,均应门诊处理,由于息肉的治疗效果良好,一般门诊2~3分钟,手术就算完了,无法进行性生活,口服抗生素可防止24小时内的感染,也有在手术过程中会用阴道纱布填充的,术后24小时将其取出。此外,应该避免吃辣椒、韭菜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血压高会引起心血管损伤、脑血管损伤、肾脏损伤等疾病,引起冠心病、脑血栓、脑出血、脑梗死等疾病,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
高血压是引起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长期高血压会加重心脏负担,导致心脏功能减退,严重时会出现心力衰竭。血压升高,血管壁压力增加,血管内膜损伤,从而引起动脉粥样硬化,血管狭窄,血液循环缓慢,长期如此会导致冠心病。其次,容易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引发脑血管疾病,如血管堵塞,导致大脑缺血、缺氧,造成脑血管损伤,出现脑出血、脑血栓、脑梗死等脑卒中。血压升高会刺激肾脏血管,导致肾动脉狭窄,导致肾脏缺血,从而导致肾脏受损,导致肾衰竭、小动脉肾硬化等疾病,出现少尿、水肿、蛋白尿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的症状有四肢发冷、尿少、头晕、乏力、晕厥、昏迷等,而危害通常是由于长期低血压低,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出现甲状腺功能低下、营养不良、脑供血不足、面色苍白等危害。血压低要多喝汤,如鸡汤、海鲜汤、瘦肉汤、鱼汤等,多吃蛋白质类食物、多吃肉等,多参加户外运动,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生脉饮、参麦注射液等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会出现以下症状和危害:
患者会出现颈部不适,颈部疼痛,手麻木,肩部麻木,肌肉萎缩,肌肉无力等压迫神经引起的症状,四肢感觉和运动功能减退,可有大小便障碍等脊髓压迫引起的症状,恶心呕吐,头晕等多种临床症状。而患者通常会出现影响生活质量和工作质量,造成感觉和运动功能的丧失,大小便功能的障碍等危害。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避免剧烈运动,多加饮食具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