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舒服有点想吐,很容易饿,月...

匿名 20岁 已回复
肚子不舒服有点想吐,很容易饿,月经推迟了5天,是不是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怀孕的可能,可以检查一下hcg和妇科彩超,一般就可以确诊怀没怀孕,注意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有胃炎 引起的可能,最好是检查一下胃镜,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有怀孕的可能,可以检查一下hcg和妇科彩超,一般就可以确诊怀没怀孕,注意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有胃炎 引起的可能,最好是检查一下胃镜,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指导意见:你好,喉咙不适,想呕的话,主要是考虑咽喉炎引起的,合并有胃部不适的话,还要考虑胃炎的,此外感冒受凉也可以引起,先注意好保暖和休息,用点陈香露白露片看看。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中医认为,口甜多为脾胃功能失常所致.常见人群:辛辣厚味食物食用过多,年老或久病伤及脾胃一般都会有口甜症状.此外,糖尿病患者由于血糖增高,因而口内也有甜味.建议可支医院做相关检查,可及早确诊,祝早日康复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胃炎,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试试,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指导意见: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异常引起的高代谢,也可能是你怀孕了引起的早孕反应,应化验甲状腺功能及早早孕看是否怀孕。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有性生活,月经过期不来,要考虑有怀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受凉,不要吃冷饮,精神放松,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注意观察,月经过期超过一周可进行早早孕的检查确定。

李秀兰护士妇产科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