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多发性囊肿 会腹胀 腰痛 吗?

会员12441353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多发性囊肿 会腹胀 腰痛 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俊华 医师 鄱阳东湖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9
问题分析: 你好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盆腔炎引起的几率较大,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病,包括子宫肌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和盆腔腹膜炎。其临床表现为下腹部疼痛,可伴腰酸、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严重者有高烧、寒战、头痛、食欲不佳等症状,白带多且臭。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到医院诊查,一般治疗加强营养增强抗病能力,保持外阴清洁,防止交叉感染,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防炎症扩散。抗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不会腰痛,宫颈癌早期多没有症状,容易与慢性宫颈炎相混淆,有时甚至可以看见宫颈光滑,尤其是老年女性宫颈已经萎缩的。它的症状主要表现是阴道的出血,年轻患者常常表现是接触性的出血,发生在性生活、妇科检查以及便后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可能是胃肠消化不良,或者说是,胃肠痉挛性疼痛的原因,平时一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饮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做腹部的热敷按摩,顺时针揉一揉,促进胃肠蠕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年轻人比较常见于肌筋膜炎,腰肌劳损等情况,腰椎间盘突出少见。建议保暖热敷,热水袋热毛巾都可以,如果疼痛严重,可以适当外用止痛药膏或者口服止痛药,必要的时候可能需要做一个腰椎间盘ct的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炎症刺激引起的消化道不适,通常有腹痛,呕吐等表现。
尿频、尿急、尿痛等是尿道系统的表现。盆腔炎急性发病后,一般会伴有高热,体温高于38.3℃,可伴有头疼、乏力、胃口不好、下腹部疼痛、白带增多等症状,检查时会发现子宫体积变大、压痛、盆腔区肿大。如果没有及时的处理,可能会引起不育、输卵管怀孕、长期的骨盆疼痛、炎症的复发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痛一般不会导致低烧,如果是腰部疾病引起的腰疼,可能会导致低烧。
通常情况下,传染性的疾病会引起腰痛并引起发热。腰椎结核,或者是因为细菌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除了引起腰痛外,还会引起高热。但在大部分情况下,腰疼都不会导致低烧,因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等是引起腰痛的主要原因,但这些疾病都不会导致出现发热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像盆腔积液一样,可能是由盆腔炎引起的。有些人的盆腔炎也会引起不适症状,如腰痛和腹胀。还是需要去妇科看看。必要时可能需要抗生素,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以排除其他情况。可能有必要检查尿常规,平时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