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鼻子难受、咳嗽!头疼

会员12737445 19 已回复
感冒!鼻子难受、咳嗽!头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华卿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97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感冒症状有全身酸痛、疲乏无力、鼻塞、流涕、干咳、胸痛、恶心、食欲不振,严重的可表现为突然畏寒、高热、头痛、怕冷、寒战、头痛剧烈、婴幼儿或老年人可能并发肺炎或心力衰竭等症状。一般治疗可以用对乙酰氨基酚、布洛芬,扑尔敏,金刚烷胺、马啉双胍等。
意见建议:建议多锻炼身体,多喝水,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室内湿度,注意室内通风,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宁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752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尼德症状感冒很严重,根据你的症状需要联合用药,
意见建议:给你个方子可以试一下效果很好:快克胶囊+麻杏止咳片+冬凌草+左氧氟沙星胶囊.这样口服效果不错,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理芹 护士 领背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496
问题分析: 您好!感冒一般是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表现有鼻塞、咳嗽、头痛、发热等全身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复查血液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生冷油腻的食物,注意保暖,预防感冒为主的。
有用0
关注
马亚飞 宝丰县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颈肩腰腿痛治疗
已帮助用户: 3858
问题分析: 你好,着凉感冒会有鼻腔刺激性症状表现,如鼻塞,鼻痒,流涕,以及头部症状如头疼,头晕,呼吸道症状咳嗽,咽痛等。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抗感冒的药物如VC银翘片,抗病毒药物如吗啉胍,抗生素乙酰螺旋酶素片,咳必清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头疼考虑跟感冒病毒有关,因为病毒会引起头痛四肢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吃一些感冒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板蓝根,蒲地蓝消炎片或者口服液。如果头痛厉害可以吃布洛芬缓释片,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冒后容易出现鼻塞、头疼的症状,这是常见症状,所以如果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热水泡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头部血管压力,从而缓解相关症状,除此之外,要及时采用对症药物或者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感冒一般是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表现有鼻塞、咳嗽、头痛、发热等全身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复查血液检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生冷油腻的食物,注意保暖,预防感冒为主的。

张理芹护士内科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496
擅长:呼吸内科 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鼻咽部炎症,鼻塞,流涕等症状就是炎症引起的鼻咽部粘膜充血,分泌物增加有关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化验血常规,测量体温,看一下咽部的充血情况,炎症的问题,用点抗菌素和感冒冲剂口服,多喝水,注意休息,症状就会改善

刘祥礼主任医师内科日照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60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心血管内科方面疾病的诊治,对其他内科方面疾病也有一定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感冒伴发热、支气管炎或咽炎等,可口服感康、甘草口服液、利咽解毒颗粒、头孢克洛、镇脑宁等药物治疗,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饮食,注意多喝温开水,注意休息。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症状考虑是病毒性感冒,建议口服小儿严迪片和莲花清瘟颗粒看看,多喝热粥开水,防寒保暖,祝早日康复!

周伟医师内科唐河县毕店镇姚岗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8852
擅长: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