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怎么治疗最好?

匿名 25岁 已回复
宫颈息肉怎么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这时患了宫颈息肉的病情了,那这种疾病一般在确诊后通常是要进行手术治疗才好的
意见建议:虽说宫颈息肉是良性病变,但如果增长过大的话,也怕会有恶变的可能的,这时建议尽早手术治疗就好的,这时可以通过内镜进行电切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血性白带,去医院做妇科检查,观察宫颈情况。观察是否有宫颈糜烂或宫颈息肉,然后做彩超检查,观察宫腔内的情况。不要出现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多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容易引起阴道出血,特别是同房时的出血。如果确诊宫颈息肉,是可以手术摘除的,而且,这种摘除手术非常简单,又不会疼痛,手术费用也非常低。摘除以后,用几天消炎药物就是可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大多数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炎症反复长时间刺激可能发生变性,需要手术尽早切除比较好,目前没有药物可以治疗宫颈息肉。需要做手术彻底根除。宫颈息肉存在3%到百分之四的癌变率,所以手术切除做病理分析是合适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息肉建议选择激光治疗息肉,激光疗法治疗过程中出血少,能准确的掌握病变的组织深度和范围。中药胶囊治疗,可使用具有活血、化瘀、消症之功效的中成药胶囊来控制息肉的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治疗手段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结合病情程度结合来判断。但患者的宫颈息肉特别小,而且个人没有生育要求,可以暂时不做治疗,进行定期复查即可。当患者没有过性生活,其宫颈息肉特别大,已经从处女膜孔掉出,这种情况下,没办法进行手术治疗,只能等到性生活以后,再进行手术前宫颈息肉切除。当患者已经有过性生活,在宫颈息肉超过1cm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进行手术摘除的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以手术切除为主,药物只是辅助治疗。可行息肉摘除术或电切术。用血管钳夹住息肉蒂部,向一个方向旋转,予以拧除。小息肉用血管钳即可钳除,稍加压迫止血,或在颈口处塞以纱布一块,24小时取出。息肉较大,蒂较粗者,摘除后基底断端可用烧灼止血。如为多发性,可稍扩张颈管后搔刮,同时作诊断性刮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