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的外用膏药有...

会员12724444 33 已回复
舒筋活血,消肿止痛,活血散淤,祛风散寒的外用膏药有什么,退不能打弯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新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9
问题分析: 红花油用于风湿骨痛,跌打扭伤,外感头痛,皮肤瘙痒
意见建议: 1.皮肤、粘膜破损处禁用。
  2.皮肤过敏者停用。
  3.禁止内服。
  4.小儿、年老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5.对该药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6.该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7.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
  8.请将该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9.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该药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肿止痛的药物种类有很多,有外用的也有内服的,常见的外用药有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酊,云南白药膏,消炎止痛膏,扶他林凝胶等。
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如不慎发生磕碰,会有红肿、疼痛等症状,需要立即进行治疗,否则会造成瘀伤。这时候可以做一些热敷,同时要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尽量抬起患肢,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肿痛可以将患足抬高,局部温盐水毛巾热敷,或是贴膏药,服用舒筋活血或者抗炎止疼药治疗,水分要补充充足,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受劳累、疲乏,不要受凉,不要走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在受伤的急性期,可以选择局部冰敷的方法,能够抑制血肿范围扩大,有辅助的止痛作用,也可以将肢体抬高,也能够促进静脉血回流,过了72小时可以选择局部热敷的方法,但是注意避免局部软组织的烫伤。
也可以配合止痛的药品,如口服氨酚待因片;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氨苄片或者罗红霉素胶囊等进行治疗。
平时应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扭伤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止痛,具体分析如下:
1.一般治疗:脚踝扭伤了为了快速消肿止痛,建议患者给予患肢制动、抬高,可使用石膏或支具固定1-2周;同时给予局部冰块冷敷等方式来减轻肿胀,快速止痛。
2.药物治疗:除此之外,患者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活血通络、祛风止痛的中成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常见的外用药有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酊,云南白药膏,消炎止痛膏等。消肿止痛的药物都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所以在伤后24小时之内不宜使用,如果使用可能会加重局部组织的出血而肿胀、疼痛会加重。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