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如果一直流血,孩子是不是就...

匿名 24岁 已回复
先兆流产如果一直流血,孩子是不是就不能要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问题分析: 你好,是的,要是先兆流产保胎后还是一直流血的话需要考虑保胎没有作用的,注意及时检查要是小孩发育不好的话及时人流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绝对卧床休息,不同房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出血情况考虑可能是发育受到影响的表现,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修复调理,必要的时候需要药物调理的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没有任何外力或者原因的发生怀孕后出血现象,而且保胎治疗效果又不明显继续有流血的话,那就是这个胚胎本身有问题导致的流产,而且医学课本上就有先兆流产百分之90以上是因为胚胎本身的发育不良引起的,大自然的优胜劣汰在人的身上同样体现。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具体的治疗和处理。
有用0
关注
郭胜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阴道炎,附件炎,子宫肌瘤,宫颈炎,宫颈糜烂,宫...
已帮助用户: 38975
问题分析: 怀孕后出现的先兆流产,表现为阴道出血、下腹疼痛,如果出血阴道出血说明怀孕不成功,
意见建议:出现流产后阴道内持续性出血多数会保胎不超过,届时最好结合当地医生打胎,同时查找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做针对性治疗,以后下次备孕时要积极预防诱发流产的饮食,做好孕期保健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可表现为下腹部不适或阴道有断断续续、无规律的出血现象。孕妇若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首先第一步是需要卧床休息,尽量避免活动,以免刺激子宫而出现宫缩,造成流产;其次应注意切勿同房、盆浴,以免加重先兆流产的症状;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安胎药,进行进一步的保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早期出现出血,先兆流产的可能性较大,中晚期有可能是胎盘早剥或者是前置胎盘,需要b超检查一下胎盘的情况,如果是早期需要药物保胎治疗,期间绝对卧床休息,尽量减少活动,放松心情,定期复查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还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观察孕囊的位置,以及整体的状况,如果孕囊的位置已经到达宫颈,或者是有相关的这些情况存在,保胎的必要性就不大了。怀孕三个月之内,禁止同房,可以口服保胎药,卧床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兆性流产肯定会出现见红流血的症状,但是并非持续不断出血,可能会断断续续的出血,颜色为鲜红、粉红、褐色都有可能,此外,还会伴随腹部坠胀、下腹疼痛、早孕反应消失等,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需要你怀孕天数,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如果怀孕天数比较大,胎儿已经发育成形,一般就需要住院采取引产手术。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结合怀孕天数,选择合适的方式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进行b超,检查人绒毛膜性激素和孕酮,看是否有必要保护胎儿。饮食应清淡,注意营养均衡,保持排便通畅,尽量少吃多餐,不吃辛辣食物,避免肠胃不适,去除酒精和烟草,加强妊娠试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