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多尿多尿频白带多黄

会员12679451 57 已回复
喝水多尿多尿频白带多黄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是尿道炎造成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期间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胡玉宁 平乡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44
问题分析: 白带呈黄色有味,多说明阴道有细菌感染。常见于急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等疾病,有的患者除脓性白带外往往还伴有腰酸等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消糜栓,双唑泰栓调理,子宫内膜炎可用金鸡胶囊,妇乐冲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消炎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 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是同时存在有阴道炎和泌尿系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行白带常规,尿常规等检查进一步明确。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裤,多喝水,多排尿,禁辛辣刺激性饮食等。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现在的情况,建议诺氟沙星啊和呋喃妥因肠溶片治疗,要多喝水,要注意清洁
意见建议:要多喝水多排尿,或及时清洗会阴部,内裤要穿棉质的,最好有阳光晾晒,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伴有白带增多,尿频和尿急,比较常见的原因是阴道炎和尿道炎引起的,一定要做药敏试验,不可盲目用抗生素,盲目用抗生素容易产生耐药性,导致尿道炎反复,菌群失调,不易治疗,中西药结合,标本兼治,西药快速治标,中药彻底治本,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上火导致症状加重,一定要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腰酸,可能是由严重的宫颈糜烂导致,另外子宫内膜发炎或盆腔炎也会引起这样的症状。可以通过妇科内诊检查,按压子宫双附件有无压痛来判断。另外建议做子宫附件B超,排除子宫肌瘤和盆腔囊肿这些可能,找到准确的病因根据病因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不调。需要到医院做内分泌六项,腹部b超,白带常规检查。要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加强营养,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现在的情况,建议诺氟沙星啊和呋喃妥因肠溶片治疗,要多喝水,要注意清洁
意见建议:要多喝水多排尿,或及时清洗会阴部,内裤要穿棉质的,最好有阳光晾晒,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

颜涛医生会员妇产科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5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白带多尿频有异味,怀疑是有尿道炎或者是阴道炎,可以口服消炎类药物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可以用开水熏。每晚用热水泡脚,可以外用点消炎止痒的药膏。治疗期间,注意休息,多饮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白带多尿频,考虑阴道炎,泌尿系感染,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尿常规。

孙月荣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84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破水,稽留流产,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