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便秘便血应该怎么治疗

会员12648933 26 已回复
我老公的痔疮已经好几年了,一直都是在用马应龙,最近一直不怎么见好转,总是少量的便血,而且也经常便秘。请问他这种情况应该如何治疗好呢?痔疮便秘便血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目前治疗痔疮的方法归纳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两大类。1.保守治疗是指内服药,外用药、栓剂、熏洗等方法,比如;用马应龙软膏等。2.手术治疗是指药物注射、缝合结扎、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方法。但是需要医生操作。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合理调配饮食,多食蔬菜、水果和纤维素多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避免蹲厕时间过长。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大便习惯问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避免搬重物,用力排便,咳嗽等腹压增加因素.勤换洗内裤,保持肛周清洁,勤洗肛门.每日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外阴或坐浴,1-2次/天. 可以手术治疗.但是注意上述问题,否则手术后有可能复发的啊.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痔疮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造成的。平常要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多吃蔬菜水果。药物治疗是根本不能彻底治愈的,药物治疗仅仅能够消炎、止痛等缓解症状,要想彻底治愈就必须采取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才是彻底治愈的根本措施。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 ,如果保守治疗不明显的话 ,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平时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适当的吃些粗粮,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较好。另外 ,注意肛门的清洁 ,勤换洗内裤 ,反复发作的话 ,手术治疗较好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痔疮多因过度劳累,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及时手术是最好的办法,但关键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行,才是问题的根本解决的方法,在外用马应龙痔疮膏的同时,可配合使用槐角丸进行治疗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症状一般有疼痛,瘙痒大便出血这几个是最常见的,根据个人的情况严重程度也不一样的。多吃水果,蔬菜,蜂蜜,牛奶,保持大便定时习惯,如厕时速战速决;避免久站,久蹲,多做肛门收缩及放松之运动;便后避免用力擦拭肛门,以温水清洗肛门。去正规专业的医院治疗,积极配合医生,一定会好起来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

郝非凡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