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周日休息吗

会员12639682 57 已回复
请问周日休息吗
一个月肛门有包治疗没见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痔疮,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周一到周日打喷嚏的原因一般是因为过敏,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要结合自身打喷嚏的次数以及持续时间的长短,如果偶尔的打喷嚏可能是异物或者花粉侵入在鼻腔部位导致瘙痒,通过打喷嚏能够将异物排出,这属于一种正常的保护反应。如果持续打喷嚏可能是由于感冒所导致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感冒药物治疗。不可以私自的使用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如果是普通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礼拜以上,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休息一个月以上。肺炎这种疾病大多可以达到良好的治愈效果,通常首选药物是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需要通过专业医生的指导进行抗感染治疗,另外还需要联合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咳嗽。大部分患者经过积极的治疗都可以痊愈。通常治疗三天以上咳嗽和发热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