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蛋白a727mg/L,载脂蛋白A1 1.97g/L,总胆固...

会员12588336 6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脂蛋白a727mg/L,载脂蛋白A1 1.97g/L,总胆固醇 3.38 mmol/L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1.25 mmol/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1.64 mmol/L,有血糖高,用瑞舒伐他订钙片,是否对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曼蓉 内科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786
问题分析: 你好,可以吃瑞舒伐他订钙片调节血脂,但是血糖高先进行饮食控制,要是饮食控制不佳,要考虑服用降糖药。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吃瑞舒伐他订钙片调节血脂,但是血糖高先进行饮食控制,要是饮食控制不佳,要考虑服用降糖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盆腔积液38mmx15mm是盆腔积液的症状。
一般是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的现象,所以盆腔积液通常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的表现,在影像上可能会呈现为包块或强回声团的图像。建议患者及时配合医生进行消炎治疗,注意个人卫生,适当多活动身体,平时不宜经常的保持一种姿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妊娠38周,胎儿股骨长70mm,不是腿短,在正常范围内,具体分析如下:
妊娠期间,股骨长度是胎儿腿部长度的一个重要指标,妊娠38周时,胎儿股骨度在67-71mm之间,所以胎儿股骨长70mm不是腿短。在怀孕期间,胎儿的各项指标可能会出现偏差,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一些孕妇在38周时,发现其他胎儿的股骨长达72-75mm,就认为自己的胎儿股骨比较短。其实胎儿的股骨长度在正常范围之内即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肾积水不超过6厘米,对胎儿一般没有什么影响,考虑是胎儿憋尿引起的,没有太大问题,无需太担心。建议定期复查,只要不继续增多就好,瓜熟蒂落,自然生产最好,不能正常生产,一般怀孕39周以后可以选择剖宫产结束妊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卵巢38x25mm比较偏大,通常是不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成熟女性卵巢的大小左侧平均2.93x1.48cm,右侧平均为2.88X1.38cm,而现在女性的卵巢大小为38x25mm,超出了正常的范围,属于偏大的情况,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卵巢肿瘤、卵巢急性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女性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治疗、抗炎治疗等来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是慢性盆腔炎症的表现,可以到中医院就诊,望闻问切后开除具体中药治疗一段时间,主要是活血化瘀、清热化湿类药物,效果很好。科学的治疗.把炎症治好是关键.如果治疗不彻底,可直接影响受孕或者引起宫外孕,严重威胁女性身体健康.建议到医院确诊后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97毫米头不算特别大,定期做体格检查就可以,可以适当的运动,或者用热毛巾敷乳头刺激宫缩,要宝宝尽早的分娩,尽量不要让分娩时间拖的太长,那样宝宝的体重会长的更大,分娩时间会更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