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白内障术后两年右眼又视物模糊怎么办

会员12587364 6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白内障术后两年右眼又视物模糊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这情况建议外用调理看看效果较好的,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治疗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 又视物模糊这种情况可见于眼底病变、青光眼、葡萄膜炎等疾病导致。
意见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做一下裂隙灯、眼底镜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白内障手术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手术的类型有关。我在做白内障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人工体,材料价格可能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需要12,000元。如果选择比较普通的材料,在做手术的过程中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一些,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视力模糊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之后还应做好局部的保养工作,尽量不要过度用眼,以免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恢复正常可能性不大,眼睛损伤角膜后引起角膜云翳和黄斑病变都会影响视力。
指导建议:你这种视力还有0.8达不到伤残标准,需要低于0.3以下才能够评伤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眼睛白内障手术后很红应该及时告诉医生。手术后1周内,因伤口或缝线可能有轻微的异物感,随着伤口愈合或缝线拆除,异物感可能会消失。
白内障手术当天,患者应卧床休息,吃易消化的软食,避免过度劳累。术后短时间内可出现轻度眼压升高。如果眼睛出现肿胀或疼痛,请及时通知医务人员进行对症治疗。术后3个月内,角膜屈光度会相应改变。随着伤口逐渐愈合,3个月后会趋于稳定,需要者可根据屈光度大小配戴眼镜矫正。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白内障,黄斑变性和玻璃体出血的表现,容易导致持续的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糖尿病病史,血糖控制是否稳定,眼压是否正常,有无出现明显的视力下降,或突发失明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是单纯白内障引起的视力下降,手术治疗后视力可以得到马上改善恢复,如果是伴有其他病变,视力不一定能够完全提高恢复。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自然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提高视力改善视力。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白内障手术的费用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不同地区的医院等级不同,手术使用的消耗品也不同,一般价格在2000-15000元左右。医疗保险的偿还率不同,产生的费用也不同。人工晶体在白内障手术中所占的比例很大,硬性晶体几百元一枚,普通折叠式晶体2000元左右,中等级别5000元。高级的,比如多焦点人工晶体大概8000元到9000元,从而导致手术总费用一般在5000元左右,中级在8000元左右,高级在15000元左右。这没有清算前的费用。结合医疗保险、社会保险、新农合比率报销后,剩下的是自费部分。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