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几天早上起床感到胸口有点痛,白天有点闷,...

会员12581711 30 已回复
你好,我这几天早上起床感到胸口有点痛,白天有点闷,以前也有过,但是好像没这次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荣荣 济宁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75
问题分析: 你好,你有可能是胸椎错位和颈椎错位, 这两处有多处神经是联系在胸前和上身的 ,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下ct 看一下, 你先去做个ct 确一下珍在说 ,不要耽误了你的病情
意见建议:你有可能是胸椎错位和颈椎错位, 这两处有多处神经是联系在胸前和上身的 ,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下ct 看一下, 你先去做个ct 确一下珍在说 ,不要耽误了你的病情
有用0
胡二 中医科主任医师 邢台康庄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儿童病、肝炎、...
已帮助用户: 1936
问题分析: 一般考虑是受凉或韧带的劳损,建议热敷按摩,等理疗
意见建议:一般考虑是受凉或韧带的劳损,建议热敷按摩,等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骨性关节炎导致的,例如出现颈椎炎、脊柱炎、胸椎炎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等。另外在强直性脊柱炎时,或者明显类风湿性关节炎时,也会导致早晨起床时背痛,白天不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感觉胸口疼痛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或者肋间神经痛,应去医院做心电图、拍片子做血常规来明确病因。
还可以考虑是消化道方面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胸壁疼痛、焦虑所导致的胸痛、冠心病所导致的心绞痛、胃食道反流症、胆囊发炎等疾病都要及时就医,考虑是由于肌膜炎所导致的。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