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腰疼痛,连带着右腿抬起来困难。

会员12566912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腰疼痛,连带着右腿抬起来困难。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建磊 山东冠县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颈肩腰腿疼
已帮助用户: 5199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CT检查一下,看是否腰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针灸理疗一下。针灸、按摩、刮痧、拔罐,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效果不错。平时注意活动局部,不要长时间弯腰工作,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您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疾病,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查查腰椎片,腰椎CT,注意姿势和体位,睡硬板床,补充钙和维生素D,解痉止痛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胡延超 许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系统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2
问题分析: 女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妇科炎症,月经不调,泌尿系炎症,结石,腰椎间盘突出,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劳损,房事劳伤,肝肾虚弱,扭伤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或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如选服正清风痛宁,奇效风痛灵,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追风透骨丸,腰痛宁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关注
殷恒斌 医师 南阳万和医院中医科
擅长:颈肩腰腿痛,
已帮助用户: 497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考虑为腰椎间盘的问题引起的。
意见建议:右腰疼痛及右腿的部分功能障碍,说明了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导致了一系列的神经症状,建议你到医院线做个腰椎的CT片,然后到医院的针灸科或疼痛科进行针灸、推拿、中药外敷等中医保守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出现腰痛症状希望你到医院看医生检查清楚.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腰和右腿疼可以通过腰椎牵引、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右腰和右腿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可以进行CT检查或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应立即进行治疗,采取腰椎牵引、腰背部理疗、卧床休息,同时服用双氯芬酸钠、美洛昔康等非甾体抗炎药物,可以缓解疼痛,逐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考虑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可以做腰椎核磁共振检查看看。治疗首先避免腰部劳累,少弯腰,不搬重东西,带腰围。腰部没有疼痛时锻炼腰背肌来稳定腰椎。可以针灸理疗热敷贴膏药等。效果不好,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胳膊抬起来就疼可能不是脱臼了。
手臂一抬,就会感觉到疼痛,这不是脱臼了,脱臼了往往手臂举不起来,也不敢动。这是因为手臂的肌肉长期的损伤,长期的负重,或者是肩膀的损伤,一般都是因为外力的原因。可以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以明确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要进行一定的休息,可以在疼痛的地方涂抹膏药,同时还可以通过理疗、烤电等方式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膀抬起来就疼,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封闭治疗:如果肩膀抬起来就疼是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引起,建议封闭治疗,可使用盐酸普鲁卡因,联合醋酸泼尼松龙注射,效果良好;
2.商法治疗:如果肩膀抬起来就疼是肩胛上神经综合征引起,也可以找到压痛点,上法治疗;
3.手术治疗:肩膀抬起来就疼可能是肩关节撞击征引起的,患者可以考虑肩关节镜下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连带着屁股疼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1、保守治疗:首先要确定病因,一般见的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建议患者在床上躺上2-3个星期,有利于改善症状。为了加速缓解,可以选择持续腰背部牵引疗法,服用塞来昔布、草乌甲素片、洛索洛芬钠等药物。
2、手术:腰椎间盘突出等症状较重,或者反复出现,导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解除神经压迫,去除髓核组织。术后,患者要加强训练腰背部肌肉的力量,注意保护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或者是弯腰,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腰椎CT,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