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例假是14号左右,前几天吃...

会员12549150 20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例假是14号左右,前几天吃了些生冷食物,冰激凌,现有轻微感冒,例假还没有来,感冒药能吃吗?当归丸怎么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在要来月经前有吃生冷的食物,那这时月经没有按时来要考虑是否和这方面有关的,还有就是如果你有过性生活的情况下,那也要考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有的
意见建议:那现在虽说月经没有来,那感冒了是可以对症用上感冒的药物治疗的,这个不会对身体方面有影响的,而当归丸按说明服用就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陈素萍 医师 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5903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可以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感冒药物治疗感冒的。不会影响月经的。当归丸具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的功效,适用于经闭痛经,月经不调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即可,治疗期间 忌生冷食物注意休息,多喝水 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月经不正常,可以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比如大枣、红豆、黑豆等,这些食物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可以使月经正常。如果月经不调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可以查明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调理药物,比如益母草颗粒、逍遥丸、气血和胶囊等,可以促进月经来潮。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调理好月经,有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一般指月经。来月经可以适量吃葡萄。葡萄是一种常见的水果,性甘,味微酸,其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利尿等功效,月经期间适量吃葡萄可以补充经期所需要的能量和维生素。但是月经期间不能过量吃葡萄,以免引起胃肠道不适症状,造成腹胀、腹泻,不利于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服用这个药物有效果,有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的炎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您可以考虑服用一些妇科方面的消炎药,治疗一段时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例假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来月经的时候,女性能适量吃石榴,但不要过多吃。具体内容如下:
石榴富含水果糖类、优质蛋白质、易吸收脂肪等营养物质,营养价值高,可补充人体能量和热量,而且石榴还含有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和钙、磷、钾等矿物质,能够补充人体所缺失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好处,一般不会影响月经情况,因此女性来月经的时候,能适量吃石榴,但不要过多吃,以免刺激肠胃,出现腹泻、腹痛等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