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小阴唇阴蒂已经萎缩得没...

匿名 23岁 已回复
外阴白斑。小阴唇阴蒂已经萎缩得没有了。到底要怎么治啊。网上卖的那些药到底是不是真的啊。专科医院说得很神到底靠谱不靠谱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问题分析: 这个外阴白斑的话,多为内分泌失调,紊乱,免疫力低下、异常,临床表现为外阴皮肤黏膜色素减退、色白、溃疡、大小阴唇萎缩,骚痒或奇痒难忍。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试用激光疗法,也可采用2%氢化考的松软膏止痒,或涂用2%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
意见建议:建议在治愈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瘙痒剧烈时可以涂以保护性的软膏,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搔抓,不穿太紧或通透性不好的化纤内裤,少吃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萎缩型外阴白斑是一种严重的皮肤病,以肛周和外阴皮肤萎缩及变薄为主要特征。
萎缩型外阴白斑需要引起重视,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萎缩性外阴白斑可采用中医辩证疗法治疗。中药治疗外阴白斑有显著的成效,中药能活血化瘀,改善外阴的微循环,加速外阴组织和细胞营养的供应。修复外阴的真皮层好表皮层的肌肤。从而使萎缩性外阴白斑病人的外阴的黏膜褶皱重现,外阴的弹性恢复,皮肤变得光滑,外阴重新长出恢复正常的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属于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如果你出现这些症状了。
指导建议:你可以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局部涂抹一些竹红菌素软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外阴白斑会阴道周围皮肤变白干燥,阴蒂萎缩,小阴唇也平坦消失,瘙痒难忍,外阴萎缩,这些现象。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也要注意调理的方法与合理的饮食。一旦出现,还会造成性困难,严重的影响到了健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医学还不能治好外阴白斑,但是通过一些治疗可以控制外因白斑的病程发展,如局部注射活血化瘀的药物,通过红外线照射促进血液循环。还需要去正规的专科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治疗。还有平时的预防也尤其重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经常暴晒消毒,少吃辛辣生冷刺激的东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是出现在妇女阴部皮肤的局限性或弥漫性白色斑块,可向两下肢内侧、会阴及肛门蔓延。症见阴部瘙痒,皮肤干燥,肥厚变白,失去弹性,甚至萎缩破溃。本病属于癌前病变,必须坚持长期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