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小腿晚上疼痛厉害一点,有点抽疼的感觉,我现在上夜...

会员12356107 34 已回复
右小腿晚上疼痛厉害一点,有点抽疼的感觉,我现在上夜班,现在走路后面的肌肉有点疼。请问这病严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大多是缺钙、受凉、局部神经血管受压引起.
意见建议:平时可适量补钙,多晒太阳,注意局部保暖,也要注意体位的变化,如坐姿睡姿,避免神经血管受压,你也可做局部肌肉的热敷、按摩,加强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还无改善,你就应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身体缺钙或者是风湿关节炎引起的,如果腿部长期受凉受寒,不注意保暖,也会导致小腿骨头疼痛,要加强营养,适量的补充钙,多晒下太阳,促进钙的吸收,适量的喝一些排骨汤对身体也是有益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上夜班可以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减肥是比较快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在减肥期间要注意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同时也要多增加一些体育锻炼,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比如跑步或者是仰卧起坐以及俯卧撑,通过运动的方式减肥的效果可能会慢一些。如果想要尽快的减肥,可以做抽脂手术,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脂肪抽出,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平时可以多增加运动锻炼,能够增加自身的体质,还有减肥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晚上夜尿频需要看泌尿外科,这属于泌尿外科的诊治范围。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患者前去医院就诊后,需要进行尿常规、彩超、尿流动力学等相应的检查以明确诊断、寻找病因。通常可考虑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肿瘤等前列腺相关疾病。在明确病因后需要进行相应的药物或者手术治疗。除此之外,尿频还可考虑腺性膀胱炎,间质性膀胱炎,膀胱过度活动症等病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腿部肌肉疼痛的原因有可能是肌肉劳损也有可能是风湿性的多肌痛。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热敷按摩,配合理疗,例如艾灸、针灸等有一定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疼痛一直没有好转,建议需要去查风湿免疫系统方面的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小肚子疼,需要排除胃肠疾病和假性收缩的可能性。假子宫收缩通常发生在妊娠晚期。子宫收缩的持续时间较短,强度小于真正的子宫收缩。它们不会导致宫颈开口并开始分娩。不用害怕,密切观察身体变化,是否会有红斑、断水、子宫定期收缩、尿频等分娩迹象,并及时住院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晚上夜尿增加可能是因为喝水过多,肾脏疾病等导致的。睡前两小时不要喝水,睡前排空膀胱,这样有助于减少晚上的夜尿次数。如果通过这些办法,小便次数仍然增加的话,可能是因为肾脏疾病导致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