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人流要注意什么饮食?

匿名 25岁 已回复
刚做完人流要注意什么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秋静 河北省邢台市益康诊所其他
擅长:体检,尤其擅长体检中心的所有工作
已帮助用户: 8805
问题分析: 注意饮食搭配:如鸡蛋、牛奶、鱼、禽、肉类等,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忌吃冷食。
意见建议: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女性人工流产术后注意事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人流术后出血量多,如果女性仍然有恶心、呕吐症状,不排除是宫内残留或者是漏吸导致,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2.人流术后一个月应该禁止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以及再次怀孕。
3.人流术后以应该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和过度劳累,不可以吃辛辣寒性食物,可以喝排骨汤,鸡汤、鲫鱼汤等。
4.人流术后要女性应该禁止盆浴,并注意阴部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在饮食上通常需要注意要有影响为主,尽量不要吃会辛辣或者比较刺激的食物。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身体会比较的虚弱,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高蛋白或者高营养的食物,但是尽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对身体的恢复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私处的清洁卫生,做到定时的更换内裤,勤换卫生巾。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刚做完人流的话,身体虚弱,需要吃点补气血的食物,鸡蛋羹,乌鸡汤,鲫鱼汤等。保持心情平和,均衡增加营养,在以后生活中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饮食起居规律。不要吃不好消化的食物。因为做完认证以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能剧烈的运动,如果吃不好消化的食物,容易导致消化不良,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完人流以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因为人流以后,子宫内膜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如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炎症发生,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
第二、不可吃生冷、寒凉的食物,应该吃一些常温的,不可以从冰箱取出东西就吃,应该放在常温下再吃。因为人流之后身体比较虚弱,吃了生冷、寒凉食物会影响人体的消化功能,诱发腹痛、腹泻,引起阴道恶露不尽。
第三、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铁、钙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促进子宫的恢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刚做完埋线双眼皮通常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刚做埋双眼皮的时候,局部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而且在眼部的恢复期很可能会导致比较敏感的症状,如果吃太多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可能会影响到摄像皮的效果,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不良反应。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也能够促进伤口的修复。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应做好局部的保暖工作,尽量不要让局部沾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通常情况下,刚做完人工流产的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注意避孕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日常护理:刚做完人工流产的患者应注意饮食,可以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比如蘑菇、牛奶、鱼汤等。
2.注意避孕:刚做完人工流产的患者如果未有怀孕的计划,建议进行性行为时尽量叮嘱伴侣戴避孕套,以免再次意外怀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