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下血HCG多久可以准确检测出?

会员12537472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想咨询下血HCG多久可以准确检测出?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洪正平 医师 江西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孕妇保健,儿童保健
已帮助用户: 218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受精后一周可以检出,这就要看你的排卵期和能不能受精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排卵期后十天左右去复查。
有用0
关注
郝春英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4
问题分析: 你好:在性生活7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意见建议: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有用0
王超 山东省邹城市杏花村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81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是到正规医院进行血液HCG定量检测的话,一般在同房后12天左右即可检测出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双爱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擅长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妊高症、妊娠期合并症
已帮助用户: 11503
问题分析: 你好,通常在同房后18天或者月经推迟7-10不来,可以测出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如果下次月经没有正常来到,可在月经推迟超过7天后或同房后18天后抽血检查,明确看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一般抽血检查HCG看是否怀孕,需要等到同房后10-15天才能够查出来的,一般十五天左右检查才准确的,时间过短的话,是有可能会出现误差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等到同房后15天以后再到当地医院抽血检查HCG看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侯晓夏 南京医科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科类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22731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受精卵着床是需要6-8天的,如在排卵期同房了,可以在月经推后7天左右到医院抽血和做B超检查明确看是否怀孕最准确
意见建议:大概事后9-11天左右就能进行早孕检测,确诊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王建林 天津医科大学外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9
问题分析: 怀孕后,孕妇最先变化的是血hCG,同房后10天即可测血液中的hCG
意见建议:必要的话,可以到医院查一下
有用0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 您好!检查血HCG查早孕非常准确,在同房十天后就可以检测出来。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检查最好早晨空腹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40多天时,可以通过尿液的尿妊娠试验、验孕棒、验孕试纸等检测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在怀孕40天之前进行这种检测可能会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的结果,导致检查结果不准确。如果想要在此期间进行检查,以确诊是否妊娠,一般建议到医院做血hcg检测,结果较为准确。
在怀孕后,女性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保持规律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排卵期同房15天后,尿妊娠试验中会出现两条红色的横线。正常的子宫内孕要检查血HCG是不是每隔一天翻一番,或者是在同房20天左右进行阴道超声检查,才能确定子宫内有孕囊和心管的波动。有的时候,早孕的尿检结果可能是假(+)或者是假(-),妇科B超是最好的检查方法。
备孕期间多吃易消化且富有营养的食物,如牛奶、豆浆、猪肝、瘦肉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体感染HIV后,一般需要2-12周,平均45天左右血液中才可检测到HIV抗体。因为从感染HIV到机体产生抗体的这一段时间检测不到HIV抗体,故称之为窗口期。在窗口期虽测不到HIV抗体,但体内已有HIV病毒,因此窗口期同样具有传染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不管宫外孕还是宫内孕,一般过了该来月经的日子,就可以测出来了。平时月经规律,月经过期,超过一周,要考虑有怀孕的可能。宫外孕,早早孕试纸可以检查出怀孕,但是不能确定是否宫外孕,宫外孕要进行腹部超声检查才能确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一般在同房后7~10天可以测出。
最早一周就能看到,一般同房7~10天即可自检,可采用早孕试纸、验孕棒等测试晨尿的方法进行验孕,房事之后的时间越长,准确性越高,简言之,同房后的最早一周,至迟在3周左右就可测出有无妊娠。现在人们对妊娠知识了解得越来越多,所以对于早孕也就更加重视了。早孕的检测方式是多种多样,检测方法检测时间不同,产检早孕最为普遍,主要是用早孕试纸,基础体温检查、b超检查等,血检hcg的这些方法,在怀孕的最初阶段,月经停止是最为突出的表现,有乳房胀痛,尿频等症状、轻度阴道出血及其他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了hcg针一周左右能代谢干净验孕准确。所以在打hcg针后十天以上,验孕才最为准确。这是因为在打hcg针以后,卵泡才会破裂排出,所以受精卵着床结合的时间,都是在打针后十天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