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不到36度全身酸痛怎么办

会员12529260 31岁 已回复
体温不到36度全身酸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素萍 医师 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15903
问题分析: 体温不到36度全身酸痛 一般正常的腋下人体温度是36.5--37.2度,你的情况考虑是低温了,不知道是否是使用了退热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内科检查血常规看看,根据检查结果看看病因,以便于确诊如何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如果出现全身酸痛症状,通常与病毒感染有关,建议患者需尽早接受抗病毒治疗。
临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为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板蓝根颗粒等,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对于病毒性感冒有着较为显著的疗效。患者可遵医嘱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治疗,该药可在肠道内迅速吸收,在发病48小时内及时用药,药效利用率较高,可缓解病症,缩短病程,有效抑制流感病毒在体内的扩散,帮助患者减轻因病毒性感冒所致肌肉酸痛、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
此外,患者治疗期间需适度休息,每日保证充分饮水量及各类营养元素摄入,有利于维持身体机能运行,改善病情。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需要考虑月下病的表现,严重的话,需要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下床活动时间不要过长,强度不要过大,饮食需要注意,不要过多摄入高蛋白,高脂肪类食物,需要配合蔬菜与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感冒引起的浑身酸疼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同时配合生活护理方式缓解症状。
中医学认为感冒多是由外感风邪引起,风邪从口鼻或皮毛而入,外束肌表,正邪交争而出现发热、全身酸痛等症状。
1、药物治疗:在治疗上,可以选择使用连花清瘟胶囊,其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以改善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肌肉酸痛、鼻塞流涕、咽干咽痛等症状。该药可通过发汗、清肺泄热、下排毒火三个途径让体内蓄积的毒邪从人体排出,达到给外邪以出路的目的。体内毒邪肃清了,全身不适的基础就消失了,所以连花清瘟对感冒引起的多种不适症状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2、生活护理:除服用药物外,建议患者要保持充分的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其次,应保证营养摄入充足,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更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喉咙疼发烧全身酸痛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药物治疗。可以选择清热解毒类的药物进行缓解,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可以减轻浑身酸痛的症状。主要是出现发热之后,会对咽喉部位造成损害,并且出现呼吸道感染,因此通过清热解毒的药物能够将病情控制。但是也需要及时观察自身的温度,如果在38.5℃以上,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退热药物联合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晚期,往往由于胎儿越来越大,压迫盆腔,组织,韧带牵拉,会出现明显的腰疼。一定要多注意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饮食要多注意清淡,如果会感到活动的时候,全身酸痛就需要卧床休息,要多注意观察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定期去做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拉肚子发高烧全身酸痛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拉肚子发高烧全身酸痛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对乙酰氨基酚、萘普生、环丙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多喝水,避免出现水、电解质紊乱的情况,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炸肥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