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总觉得有口气上不来!

匿名 20岁 已回复
胸口闷,总觉得有口气上不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意见建议: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喘气费劲有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的症状首先需要排除心脏和肺部的疾病,心脏疾病科见于心绞痛、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来明确。肺部疾病见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等,需要完善胸部CT、肺功能检查来排除,如果排除心肺的器质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有没有伴随有咳嗽咳痰等症状?白天正常工作的时候是否影响饮食?大小便情况目前如何?平日里饮食是否规律?

李扬扬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心肌供血不好,肝气郁结等因素引起的,可以做心电图检查,必要时可以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相关治疗,比如疏肝理气,营养心肌治疗,一般不会有大的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治疗。平时注意放松心情,适当运动锻炼,通常还是可以慢慢恢复,不会严重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这的症状能持续多长时间,需要吃药物才能恢复吗?你做过什么检查啊。根据你的叙述我考虑你心脏脏不好。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去公立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B超,等待你的回复。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病情分析: 你平时精神很紧张吗,像你的情况不排除精神因素引起的胸闷呼吸不畅的癔症,一般需要保持情绪开朗,分散注意力,
意见建议:是很快就可以缓解的,你可以到医院去排除一下心脏问题,如果没有什么器质性问题就不要过于担心了,祝你早日康复!

王巧彩医生会员儿科王家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5706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肺部疾病的可能,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胸片看一下,看是否有问题,另外也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