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左眼痛,到医院眼科检查说我眼神精有问题,现我的左...

会员12524198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我左眼痛,到医院眼科检查说我眼神精有问题,现我的左眼已委缩,医生说没希望,只有痛就去打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震 滨州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常见眼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30
问题分析: 患者,男,左眼疼痛,医生诊断“视神经”有问题,遂来咨询。
意见建议: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您可能是青光眼或视神经炎,建议您去较大点的医院眼科,查查眼压,和眼底,具体排除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眼科检查价格在5元-2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跟检查的类型以及检查的仪器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眼科检查的价格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眼科检查的类型有很多种,比如:普通的裂隙灯检查,测眼压眼底检查等。一般做裂隙灯检查只需要5元,做眼底检查只需要10元左右的价格,测眼压需要20元。如果是做眼底造血管造影检查价格相对较高一些,需要150元。而眼科oct检查的价格在200元左右。所以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所选择的检查类型以及在检查当中使用到的仪器来决定。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眼科常规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视力检查、验光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压检查、眼底检查等,这些常规的检查费用通常不会太高,一般在100元以内。
医院做眼睛的检查,费用要看检查的项目,常规的检查项目包括以下几种。第一个,视力检查,费用一般是5元;第二个,眼压检查,费用一般是15元左右;第三个,验光检查,费用通常在30元左右;第四个,眼底的检查,费用通常在30元左右,这是一些基本的眼科检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目前存在着:屈光不正(应该是近视),眼疲劳,间歇性外斜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矫正视力(佩戴合适的眼睛),其次需要保持用眼卫生(不能长时间不间断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甚至不要长时间不间断看书)。这样,这些问题都会解决。必要时,可以使用药物缓解症状。但是,药物治疗并不能代替前二者的作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医院眼科能验光,能准确的检查出眼球是否有变形的症状。在眼科检查眼部疾病的时候要积极和医生沟通,这样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检查方案,通过验光的方式来了解眼球是否有变形或者是散瞳之类的症状。在验光检查完成之后,如果出现近视症状,可以佩戴适合自己的眼睛度数,能有效预防视力模糊症状发生。平时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能长期看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近视度数增长,速度加快。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睛近视600度可以做激光手术,可以采取全飞秒的方法进行治疗。眼睛近视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看电子产品或者遗传因素所致。如果眼睛出现600度近视,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全飞秒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效果会比较不错,但是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眼睛过度疲劳。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做牙冠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牙冠。正规医院的医疗设备是比较先进的,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可以提高做完牙冠术后牙齿的舒适度,也还可以提高牙齿的咀嚼力,使牙齿变得美观。做完牙冠术后要尽量避免吃辛辣以及太硬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