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济失调的护理要怎么做

会员12516269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共济失调的护理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共济失调是指肌力正常的情况下运动的协调障碍。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以及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建议发觉有疾病的征兆,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发现病症就及时加以治疗,
有用0
吕宪聪 主任医师 上海九洲医院内科
擅长:脑瘫、帕金森、脑萎缩
已帮助用户: 3484
问题分析:共济失调是指肌力正常的情况下运动的协调障碍。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以及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
意见建议:建议发觉有疾病的征兆,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发现病症就及时加以治疗,这样就会大大提高治疗效果,不会耽误病情,患者也不会承受太多病痛,同时费用也不会太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改善视固定和眼、手协调,能利用视觉帮助稳定。在运动中,引入旋转的成分,减轻因害怕失调而不自主地或自主地对其运动的限制。训练恢复正常的中线感和垂直感,以便它们在运动中有返回中线的参考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共济失调的患者的主要应坚持进行康复训练,防止病人肌肉发生废用性萎缩和关节强直。语言和智能的训练也一样,需要长期的锻炼才对患者有好处。维持患者的心理平衡,首先应在家庭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气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人可以自身坐在地上,把一些物品摆放在地上,然后长时间的坐着,要注意保持较长的时间,之后就是慢慢的减少一些支撑的现象。然后就是控制自己身体的中心,可以家属拉病人的双手向前走,渐渐过度拉一只手,最后达到自己独走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共济失调是指肌力正常的情况下运动的协调障碍。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以及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建议发觉有疾病的征兆,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发现病症就及时加以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考虑是血糖引起的,不要乱用药,要对症下药.我建议你吃点糖适平,罗格列酮,效果不错
意见建议:建议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同时根据自身体质加强身体锻炼,这样可以有效预防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病情分析: 患者在饮食中应该注意补充新鲜蔬菜水果及玉米、全小麦、豆类、蒜头、蘑菇、奶、沙丁鱼、瘦肉等食物。每天可以服用一定量的银杏叶提取物及维生素E。
意见建议:帮助患者进行早期的康复和功能的锻炼。

王春荣内科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850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脑梗后遗症、周围血管疾病、内分泌失调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