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湿诊经常骚痒湿润

会员12186113 48岁 已回复
肛门湿诊经常骚痒湿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 肛门湿疹中医认为多是湿热下注所致,治疗应该清化湿热内外结合,这样效果较好。
意见建议:可以外用些华佗膏局部涂擦,内服湿毒清胶囊,但最好还是应该服用治湿疹的中药汤药治疗,效果最好!
有用0
关注
孙英毫 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40083
问题分析: 你好,肛门湿疹属于过敏反应,也是男子常见的皮肤病。该疾病十分顽固,常因搔抓、不适当刺激引起疼痛或继发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可用的一些抗组织胺药,扑尔敏、克敏嗪、息斯敏治疗,外用药主要是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湿疹可以治疗好,可以考虑一些具有抗过敏和消炎作用的软膏。尽可能保持局部干燥。至于肛门外翻,需要检查是否有痔疮。如果是痔疮引起的,可以选择口服一些消炎药。一些严重的病例仍然需要考虑外科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肛门湿疹属于过敏反应,也是男子常见的皮肤病。该疾病十分顽固,常因搔抓、不适当刺激引起疼痛或继发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可用的一些抗组织胺药,扑尔敏、克敏嗪、息斯敏治疗,外用药主要是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等

孙英毫内科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083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指导意见:你脚板长湿诊,建议您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必要时可用3--5%糠馏油软膏外搽,内服范围较小又无渗液时可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好,湿疹与许多因素有关系,如遗传易感体质、免疫、环境等。可以调节一下免疫,如可以口服一些转移因子或注射一些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还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或盐酸非索非那定等,此外,
意见建议:可以外用一些氟芬那酸丁酯或他克莫司等药物,平时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不要用洗涤用品。;.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肛门湿疹常用西药有脱敏药、消炎止痒药和镇静剂。如维生素C,每次0.1克,1日3次,朴尔敏,每次4毫克,1日3次。瘙痒厉害,影响睡眠时,可服用鲁米那、安定等。为消炎止痒,可静脉注射5%氯化钙溶液,每次10毫升,或10%葡萄糖酸钙溶液,每次10毫升,每日1次。

梁奎国医师五官科个人门诊已帮助用户:71945
擅长:口腔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说,是肛周湿疹一种过敏反应,根据需要,可外用,易菲沙口服西替利嗪,复方甘草酸苷,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