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怎么引起的 什么症状

匿名 17岁 已回复
胃炎怎么引起的 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彬 医师 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937
问题分析: 您好,胃炎是和长期的饮食不规律是有直接的关系,或者是幽门螺旋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1.胃炎的确诊除了根据症状,还是需要做一下胃镜的检查,口服的药物是可以选择胃炎颗粒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炎初期表现为上腹部不舒服、胃胀、烧心反酸、嗳气、胃口下降、厌食、恶心、消化不良、口腔有臭味、拉肚子、大便等。出现这种情况的第一个因素就是细菌感染,可以做14个碳呼气测试来检查胃里有没有感染幽门菌螺杆菌。还有可能是由于某些药物的刺激,或者是不良的饮食和生活方式等原因引起了胃粘膜,从而导致胃炎的初期表现,此外还有可能是由于情绪和心理原因引起的,引起了肠胃的不适,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病情分析: 您好,胃炎是和长期的饮食不规律是有直接的关系,或者是幽门螺旋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1.胃炎的确诊除了根据症状,还是需要做一下胃镜的检查,口服的药物是可以选择胃炎颗粒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
祝早日康复

李彬医师儿科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37
擅长:儿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胃炎一般是因为饮食不当,饮食不规律,药物或化学物质损伤胃黏膜,胃幽门螺杆菌感染等原因所致,会出现反酸,嗳气,恶心呕吐,腹胀腹痛,消化不良,食欲减退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如果有胃炎的患者,建议清淡饮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和油腻不消化食物,不要喝碳酸饮料,不要喝酒,不要吃酸性食物,规律饮食,一日三餐。

余彪主治医师其他上海沪太医院已帮助用户:639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引起胃炎的原因很多,各种不同类型的胃炎的病因也有差别,如非类固醇药物、刺激性化学物质、致病微生物、胆汁等等。

吴绮楠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市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血管并发症,垂体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痛风

问题分析:你好,胃炎可以分为急性胃炎及慢性胃炎,胃炎的病因主要有急性应激,药物,缺血,胆汁反流,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及自身免疫反应引起。主要的症状有腹痛,腹胀,恶心,呕吐,反酸嗳气,消化不良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要控制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饮酒,避免精神紧张,胃炎发病时可以口服抑制胃酸的药物,如奥美拉唑,西咪替丁等,如果检查幽门螺杆菌阳性,还需进行杀灭幽门螺旋杆菌治疗。

朱正飞医师传染科江西省景德镇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40
擅长:大叶性肺炎,肺炎,肺水肿,呼吸衰竭,结核性胸膜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感冒

病情分析:胃炎一般是消化道症状,如恶心,呕吐,腹痛,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饮食,受凉,烟酒,生活不规律,都是可以引起的,用质子泵抑制剂治疗一周,可以改善症状。

胡曲波医师内科安徽和县历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