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散光和近视,500度,没有检查过眼镜,可以带隐形眼镜...

会员12478580 21 已回复
有散光和近视,500度,没有检查过眼镜,可以带隐形眼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要到医院做详细的验光。佩戴隐形眼镜,眼睛上的事情马虎不得,一定要严谨对待。近视、散光是眼睛的一种屈光不正常状况,与角膜的弧度有关.散光可以用激光手术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适当的戴上隐形眼镜,但是不能频繁的戴,要保证角膜的清洁和充足的睡眠。
孕期的时候,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发生一些改变,比如眼睛。不推荐频繁戴隐形眼镜的原因
一是因为隐形眼镜是直接和角膜接触的,如果戴着的时候不注意卫生,再加上孕妇的免疫力降低,很容易引起眼睛的感染,所以在怀孕期间,使用抗生素是有严格的限制的,如果感染了,治疗起来会比较麻烦;
二是由于孕期对人体各个部位的敏感程度要高于平时,如果是由于近视引起的眼压增高,在孕期内的眼压还会继续上升,从而使角膜变得更敏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后,人体内多种激素出现了多种变化,一般来说,是不会影响隐形眼镜的配戴。当然戴隐形眼镜了,建议大家要注意配戴时机,穿戴卫生、不戴保养。如果有过戴眼镜的经历,一定要记得戴了隐形眼镜之后不要再去看医生,因为这是对眼睛有害的行为。只具备所学隐形眼镜基本知识,适当配戴隐形眼镜,才能不对眼球和视力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割双眼皮大概需要2~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戴隐形眼镜,具体时间与伤口恢复的快慢有直接的关系。在刚割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留下伤口,如果伤口恢复的比较快,大概在两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此时可以戴隐形眼镜,能够帮助达到正常的视力。割双眼皮手术能够让眼睛达到变大变精神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合理的用眼。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完飞秒一般不可以带隐形眼镜,否则可能会对角膜带来损伤。飞秒激光一般可以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对于治疗近视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受到一定的刺激,因此最好不要使用隐形眼镜。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眼睛的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完人流后可以带隐形眼镜。
女性流产和戴隐形眼镜关系不大。如果是有佩戴隐形眼镜的需求的话,是可以佩戴的。但如果隐形眼镜佩戴时间过长,角膜表面的细菌会增多,角膜所需的氧气会减少,容易导致角膜炎。但是,从健康的角度来说,不建议戴隐形眼镜。流产后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差抵抗力弱的时候戴隐形眼镜对眼睛有伤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产妇在哺乳期是可以佩戴隐形眼镜的,但要注意要用正确的方式进行佩戴。女性在怀孕时,因为雌性荷尔蒙水平的上升,有可能会造成角膜水肿,所以不建议佩戴隐形眼镜。但是在生产完之后,产妇体内的雌性荷尔蒙水平会恢复正常,角膜水肿的情况也会消失,所以是可以佩戴隐形眼镜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