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气后右手肿胀

会员12464835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煤气后右手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军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33
问题分析: 你好!从描述来看一般是湿热等因素导致的,所以治疗是一般是清热解毒,除湿热等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外用激素类药物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容易复发,也不适合长期使用,建议你在当地中医看看,吃中药调理是很好的选择,参考治疗药物可以用消风散适当加减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手食指肿胀、变粗可能是蚊虫叮咬、骨折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蚊虫叮咬:如果患者右手食指被蚊虫叮咬,可能会出现红肿、瘙痒等不适症状,可能会使患者右手食指肿胀、变粗,患者可以通过涂抹能够消炎止痛的皮肤药就来缓解不适症状,也可以通过使用花露水、驱蚊液来避免被蚊虫叮咬。
2.骨折:如果患者右手食指出现了骨折的情况,由于骨折断端的血液循环被剖坏,可能会出现右手食指肿胀、变粗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医,将骨折处复位、固定,以免出现愈合不良、畸形愈合等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患者右手食指肿胀变粗,是由于受蚊虫叮咬、皮肤过敏发炎导致的,患者通过涂抹能够消炎止痛的皮肤药就可以缓解。如果患者是由于长期劳作使右手食指局部肌肉劳损导致的,患者一般通过减少劳作,注意右手休息症状可以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右手中指肿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右手中指肿胀可能是皮肤破损,被细菌感染而造成了中指炎症反应。患者可能还会持续皮温升高、触痛明显等症状。
2、右手中指肿胀可能是患者右手中指血管或淋巴管受到压迫,造成循环不畅所致,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局部麻木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治疗,以免导致不良反应加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右手指关节发胀、发痛,先想到是因为过度疲劳,如,右手长期握着手机、玩着电脑、导致鼠标手。
因劳损而形成腱鞘炎、腱鞘囊肿等,病症发作时可有关节胀痛。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是导致关节胀痛的重要因素。发生手指关节及肿胀时,不论何种原因引起,均需加强休息、明确病因、对症处理。平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不能熬夜,不能长时间玩电子游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考虑手指头关节长期的劳累和磨损,导致产生腱鞘炎可能最大。首先表现为用力回弹可能会有疼痛,手指头僵硬,反复运动几次可能又会有缓解,一般都是刚睡醒发作最明显。也不能排除长期的劳累,劳损导致关节炎的可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吸脂后肿胀期通常需要一个月,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肿胀期也有所差异。腿部吸脂是通过在腿部做小切口,然后利用负压剂加皮肤深处的脂肪基础体外,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手术后会对腿部产生很大的损伤,而且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通常一个星期后肿胀消除,但是完全恢复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身体素质比较差,可能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恢复期间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