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为怎么...

会员12329867 15岁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过为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 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
意见建议: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对症多吃一些豆制品,宜吃一些豆芽,喝些豆奶等食物,豆制品里含有雌激素较多,可以以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对抗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症状。患有雄性激素过高的患者,还可不要喝浓茶、喝咖啡等,宜合理营养饮食,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病情分析: 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
意见建议: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问题分析:这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你可以调理内分泌系统,多吃蔬菜,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激心理。少食或忌食肥腻,甘甜、油炸、烩灸的食品,对动物类脂肪更需节制。注意皮肌肤清洁,若前额有建议把头发夹起 避免阻挡毛孔代谢。
意见建议:护肤产品以清爽、补水为主。内服清热解素,清利胃肠的中成药, 如牛黄解毒片。可用专业的祛痘产品祛除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雄激素过多的情况可以自己口服雌激素来抵消。但是最好还是要查明原因,到底升高的原因是什么?是垂体部位出现病变还是卵巢方面的问题等等。你本人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能否说一下?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要查清是否真的是雄激素高,再查清高原因,对症治疗就行了。年青女孩有时不一定雄激素高,而是毛囊对雄激素敏感,引起多毛,这是正常的,对健康没有影响,只是不好看,可以用激光去除。
意见建议:不要胡乱的使用那些药物,对身体很不好的,你可以平时少吃那些辛辣的食物,再者注意劳逸结合,规律的作息

张海红妇产科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5132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雄性激素过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的,一般不是雄性激素高导致内分泌失调,如果雄性激素过高,建议可以利用一些雌激素来调理

罗建华主治医师内科阳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3
擅长: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老年人帕金森病,血管性痴呆,老年痴呆,慢性头痛,格林-巴利综合征,多发性神经炎,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