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父亲,现在腰疼,腿疼到脚跟,关节疼痛,时常高...

会员12461918 51 已回复
您好我父亲,现在腰疼,腿疼到脚跟,关节疼痛,时常高烧反复,之前养过半年的羊,请问是布病吗,该怎么治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增帅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已帮助用户: 25422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结石或者腰部椎间盘病变或腰肌劳损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正确的坐姿,多卧床休息后看会不会减轻,若不减轻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如下:
腰疼膝关节疼痛主要是因为劳累,患者长期过度锻炼下肢以及腰部,或长时间大重量负重,可能会引发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症状。高位的腰椎间盘突出等周边神经的病变也可能会引起腰疼、膝关节疼痛;腰疼膝关节疼痛的也可能是因为骨质疏松,病人会出现剧烈的骨性的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病理性的骨折,出现剧烈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结石或者腰部椎间盘病变或腰肌劳损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正确的坐姿,多卧床休息后看会不会减轻,若不减轻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确诊。

曹增帅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22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病情分析: 直流电药物离子导入法。紫外线疗法。按摩与牵引。针灸。西药治疗。中药治疗。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适当的体育锻炼是预防的好方法之一。对于体重超标的人,适当的减轻体重可以预防脊柱和关节
的病变。避免长期剧烈运动

张彬中医科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帮助用户:17259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关节炎,建议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沉和aso,rf以及ua检查和x线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饭后口服骨刺平片,复方氯唑沙宗片,云南白药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同时要注意休息。详细情况请你咨询当地医师。

李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33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妇营养,并且治疗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感冒引起来的这个情况或者是阳气虚引起来的
意见建议:你先用体温表测量一下看看发烧不,要是发烧多考虑感冒引起来的,练建议喝点退烧药配合着荆防颗粒的效果是不错的,另外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食物,多喝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段勇医师中医科济南开元中西医诊所已帮助用户:5859
擅长:伤寒

指导意见:这可能是您腰间盘突出后对腰椎管压迫导致供血不足的原因,这个情况建议您吃点活血的中药比较好,平时注意 活动活动,少一个姿势不 动坐着。

陆小河副主任医师外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胸外科常见疾病的外科治疗,如食管癌、肺部肿瘤、纵膈肿瘤、气胸等的开放及微创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