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头晕恶心,出虚汗,浑身无力,

会员12431240 19 已回复
突然头晕恶心,出虚汗,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有用0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
意见建议:您好:最好做胃镜明确.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 ,西沙比利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啊.而且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王雪花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908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刘承吉 山东中医药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7
问题分析: 从症状来看有可能和脑部供血不足有关,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改善脑部供血的药物如西比灵配合脑心舒口服液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要看晕到什么程度,如头晕伴随恶心、眩晕、血压高等症状需及时就诊,因为头晕和恶心伴发时,耳源性眩晕、中枢神经眩晕、伴随高血压的眩晕等都预示着会有较重疾病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出虚汗可以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颈椎的曲度改变,压迫了椎基底动脉导致的脑供血不足,需要进行颈部的针灸、理疗、按摩,也可以考虑口服药物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患有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出虚汗的状况,主要是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这种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王雪花儿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你出现这样的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呢?这一段时间有没有受凉感冒呢?服用过什么药物没有呢?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头晕,恶心,浑身无力等现象,有可能是有感冒的症状,还有可能是平时过度劳累,压力大等引起的,对于你的情况,如果有感冒的话,可以服用些三九感冒灵,阿莫西林来治疗,平时还是要多喝水,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王玉才主治医师中医科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163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