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做人流术,想问一下血hcg做了人流术后就会消失吗?

会员12423577 29 已回复
我刚做人流术,想问一下血hcg做了人流术后就会消失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术后HCG不可能就会消失,但会逐日减少,一般要3个星期左右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
意见建议:人流后好好休息,不接触冷水,不吃烟酒和辛辣食品,补充营养,一个月内不能有性生活。以后性生活前做好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如果孕酮低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排除病因,针对治疗。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 脂 血症。 胆固醇高建议要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鸡蛋等,多吃蔬菜,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如果高的很厉害,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进行降血脂治疗,此外还应看有无脂肪肝等问题。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即使没有怀孕,HCG值也是有变化的,一个周期中是不断的有变化的。一般在50以下 不会判断为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的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如果想怀孕要在下个月备孕了。如果怕怀孕,则不必担心了。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指导意见:这影响不大,最好定期检查,孕期最好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戒烟酒茶,防止感冒等.忌辛辣食物.建议B超,看看孩子的发育情况。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