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皮上有一层膜一样的白色的是什么

会员1237116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皮上有一层膜一样的白色的是什么
补充提问:
不痛,不痒,是嘴内皮上白色的膜刮掉就有一层新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军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3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用防风通圣丸和中成药玉屏风颗粒治疗,少吃海鲜,羊肉等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使自己的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里出现白色薄膜考虑是口腔黏膜脱落的死皮,是正常的情况。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好好刷牙,饭后及时漱口,避免太热太硬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多喝水,就能慢慢好转。可以适当进行体育运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口腔内壁有一层白色的膜可以看出是由于长期的寒冷、通宵、食用了辛辣、刺激性食物或牙齿长期咬破而导致的。
建议患者使用生理盐水漱口,如果不疼不能吃饭,不能服用任何的药物,最好是去口腔科进行调磨牙,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或者是热的东西。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牙科诊所,在医生指导下查明口腔内壁有一层白色的膜的具体情况,然后进行必要的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龟头上有白色皮一样的东西,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龟头上有白色皮一样的东西,首先要考虑龟头炎症引起的局部分泌物增多,这与包皮过长、包茎有关。可以用清水或者碘伏把分泌物清洗干净,然后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对症治疗1-2周后,龟头的炎症就会得到控制。炎症消失后要尽快做包皮环切手术,去除诱因后龟头炎症不会反复发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舌头上有一层白色的东西是舌苔,正常人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舌苔泛白并不一定是病情的反映。
如果舌苔上出现一层或两层白色物质的时候,就表示身体里存在着某种异常状况,这种情况在一些慢性疾患中容易发生。高白的物体可以反映身体健康状况。有些人可能因为口腔卫生不好而引发口腔溃疡,也就是常说的牙龈炎。所以建议刷牙时可使用牙刷轻轻刷舌苔,饮食方面宜清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病毒性角膜炎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以及对症治疗,促进病毒性角膜炎症状得到改善,恢复治疗的同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休息,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是经过保守的药物治疗,不能改善恢复,那么视力下降严重影响视力,并且角膜白斑在瞳孔区可以考虑进行角膜移植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通常情况下,舌苔上面很厚一层白色可能是寒湿过重。
舌苔厚而白,是湿寒太重、身体内寒湿过旺所造成的主要表现,多出现于饮食搭配寒性。有胸部不适、恶心、想吐、、拉肚子等临床表现较普遍。脾运湿、利湿,可内服中药调整。如藿香正气软胶囊、平胃散、香砂六君子丸等。也可每日煮生姜水服用,功效好。但不要吃西瓜和哈密瓜等寒凉的水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