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吃东西不消化,也没有大便,而且老是小肚子疼,...

会员12355685 22 已回复
这几天吃东西不消化,也没有大便,而且老是小肚子疼,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新明 医师 东莞市洪梅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便秘等;儿童保健...
已帮助用户: 10524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通常是胃肠道消化不良引起,同时也要排除有没有没妇科炎症的可能。最好保持一天一次大便习惯,这样不会让粪便在胃道内积过久引起不适。
意见建议:多喝水和蔬菜和水果,另外每周保持一次粗粮的习惯(如红薯、燕麦等。)先把大便排出后看看肚子疼有没改善,如无改善应及时检查。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目前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年轻人出现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往往是由于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比如日常经常熬夜,不注意休息,经常吃辛辣刺激和高脂高热量难以消化的食物,经常吸烟喝酒,不爱喝水和运动等。应该首先自查一下看看自己有哪些不良生活习惯并加以改正,胃肠道功能往往能逐渐自行恢复正常。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妊娠与腹部疼痛并无关系。一般情况下,由于孕妇体内的孕激素抑制子宫收缩,孕妇是不会出现小腹疼痛的。如果出现腹部疼痛,则很有可能是宫内孕、宫外孕等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发现有宫内孕,还会有小肚子痛,就是有先兆流产的可能,要及时做好保胎的准备。如果确认没有怀孕,下腹部开始疼痛,则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可能会小肚子疼,注意休息,具体分析如下: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有小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生理上的疼痛,这种疼痛比较轻微,持续的时间比较短,所以不用太过担心,要多休息。如果小肚子疼持续的时间很长,并且疼痛的程度很高,同时还伴有阴道出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看有没有异位妊娠和先兆流产。需要做一些血常规的检查,然后再进行子宫附件的彩超。孕期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受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要去医院查妇科彩超,看一下胚胎的发育情况,并排除一下宫外孕,因为在孕早期出现了肚子疼和阴道流血,首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宫外孕,做彩超,如果彩超证实是正常的宫内怀孕而不是宫外孕,如果打算要宝宝的话,就要给予药物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子小肚子疼需要慎重对待,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以后引起的肠系膜淋巴结炎或者消化不良,如果持续加重不缓解或者伴有大便变化,例如有血性大便或者伴有腹泻,都是需要注意的,往往预示比较严重的临床表现,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确定诊断。在出现类似情况的时候,首先要使用热敷等处理,询问孩子腹痛的变化,如果逐渐缓解,可以不需要到医院进行诊治,反之应该尽早到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肾结石的表现通常与结石的大小、形态、结石所在的位置、是否有感染等有关,例如形态比较小、外观比较圆滑的结石,通常不会引起剧烈的疼痛。
主要表现为轻度的肾部不适,或有轻度的胀痛感,而当肾结石从肾部跌落到输尿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腹部的剧痛,有的还会出现肉眼可见的血尿,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可以根据血象的变化来判断是否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避免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