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10天小腹疼了大概10天,以为要来可还是没来。...

会员12332732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推迟10天小腹疼了大概10天,以为要来可还是没来。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激素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一般是看妇科为好。
意见建议:若是有性生活的话是不排除怀孕的 可能的,建议去医院做个HCG检查及B超检查。
有用0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问题分析: 您好!劳累、情绪、妇科炎症、内分泌改变都可以引起月经的不规律。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检查性激素六项,B超看看,明确诊断,遵医嘱调理月经。建议保持饮食均衡 少吃过甜或咸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多餐,可以适当的服用维生素,减少经前痛经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但小腹痛,可能是月经来潮前、先兆流产、子宫肌瘤等情况。患者应根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1.月经来潮前:如果女性月经推迟,可能是即将来月经的症状,女性盆腔在雌孕激素的作用下可能会产生疼痛感。
2.先兆流产:如果女性月经推迟,且性生活没有采取保护措施,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确定怀孕,要考虑先兆流产的情况。治疗应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如黄体酮注射液、甲状腺素片、青霉素注射液等。
3.子宫肌瘤:如果女性有过子宫肌瘤病史,如果子宫肌瘤增大,也会影响月经来潮,甚至出现下腹痛的情况。治疗应在医生指导操作下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疼痛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怀孕的原因、盆腔炎症等。
月经推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快来月经时盆腔充血,刺激下腹部导致疼痛,可能是怀孕的关系,如怀孕、先兆流产、宫外孕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和腹部疼痛。若是有盆腔炎症,吃了辛辣、刺激、凉的食物,或劳累、熬夜、压力大,再有就是减肥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和腹部疼痛。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妇科、抽血化验、检查盆腔彩超明确病因,进而对症治疗,使月经恢复正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4天、小腹疼可能是妊娠、子宫内膜异常增生等因素所致,具体内容如下:
1.妊娠:如果女性处于育龄期,并有性生活史,且月经规律,月经推迟4天、小腹疼考虑是妊娠导致子宫不断扩大引起的。建议女性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测,以明确情况。
2.子宫内膜异常增生:如果排除妊娠,则可能是子宫内膜异常增生导致的月经推迟与小腹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小腹疼痛并不一定是怀孕了。
月经延迟导致的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妊娠,或者是月经即将来潮、月经不调。月经延迟七个星期是很常见的现象,女性在月经延迟七个工作日后会有同房,但是如果女性在同房后有小腹部的疼痛,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到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查。如果出现了妊娠症状,如果经期延迟七个星期不来,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用药应谨遵医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月经推迟并且伴有小腹疼痛的现象,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在同房后14天使用怀孕试纸进行检测,或者到医院进行血hcg值检查来明确诊断是否怀孕。如果是怀孕引起症状的话,建议孕妇在孕早期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操劳,可以适当补充叶酸,预防胎儿畸形。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怀孕期间增强自身的体质。
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且小腹疼痛也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现象,建议到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等相关检查来确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下腹酸痛、经期延迟,若无同房体验,可为月经失调,并发妇科炎症所致,这种状况可因生活压力、精神紧张、情绪起伏等原因而引起,或作息时间不规则所致。痛经,月经不调,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影响到女性的正常工作学习和健康生活。建议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务必注意避免疲劳、心情舒畅、减轻压力,确保休息与睡眠。
如果出现剧痛,胀痛,甚至恶心呕吐等,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需要及时就医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