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开始手腕上会出现几个红点,然后几个小时自动消...

会员12316078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月初,开始手腕上会出现几个红点,然后几个小时自动消失了,不痒不痛。可能2天左右出来一次。到10月14号开始身上脚上,手板脚板也有一点,不多,也是不痒,也是自动消失。然后我担心了,10月19号去医院看,诊断为荨麻疹,医生开了1。盐酸左西替利嗪片2.富马酸酮替芬分散片3,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外擦)。说是吃完就会好了。但是10天还没好。然后我11月5号又去医院,医生建议我做个过敏源检查,结果出来了,上面的指标一个都没导致我过敏的。医生说原因不祥,冤枉花了640做检查啊。又开了1.孟鲁司特纳片2.盐酸左西替利嗪片3.法莫替丁胶囊4.富马酸酮替芬片,吃到现在,还是一样的情况,没见好转啊。现在的病情就是:手上,脚上,脖子,有一点点。只是脖子出现的次数少,但有一点痒。其余地方不痒(那种痒没痒到要抓的地步)现在都11月末了,这么长时间了,感觉一点好转都没有。不过还好,从开始到现在,也没像其他病友那样说是痒的药抓。自从有这个东西,一直是我的心病啊。花了1000多了,让我看不到好的希望,医院我真的还犹豫应该不应该去了。医生也没说个所以然来,我问病因?医院曰不祥。我问治疗过程,医生说先吃药。感觉一点头绪都没有。医生让我看不到能自愈的希望一样。我还怕会不会误诊那就就麻烦了。医生说这不是性病的话,那就是荨麻疹。性病可以排除,本人私生活很干净。几年没见晕了。有什么好的良策啊,什么好的处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您好,考虑荨麻疹,结合病情及临床表现可选用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食用山楂数小时后出现红色,以山楂的食用量为准。
山楂虽活血,但食用少量山楂,并不能引起孕妇流产,有可能引起孕妇腹痛。如孕妇不灵敏,连症状都没有。但若吃大量山楂,也许24小时内就能看到红色,由于山楂数量较多,活血力度较大。孕妇不可吃山楂,要想流产的话,建议采取正规流程。
建议孕妇不要随意食用山楂,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验血糖若为确诊所需,那么一般抽血前的头一天晚上要禁食8到10小时,即晚饭后不增加,次日清晨空腹去医院抽血静脉空腹血糖和饭后2小时的血糖。
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血糖浓度会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而妊娠期间,由于胎儿生长速度加快,所以血糖浓度变化较大。如检查糖化血红蛋白,则不必忌口,这取决于3个月的平均血糖是否受到饮食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后积液是立即形成的。
排卵是在月经中期形成成熟卵子后,排出卵子后卵泡液流出形成少量盆腔积液,但排卵具体时间很难监测,因为排卵发生在一瞬间,整个过程只有几秒,无法准确预知排卵时间。有些人在排卵期会有一侧下腹隐隐胀痛及排卵前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分泌物呈拉丝状、分泌物增多,可能是即将排卵。排卵后盆腔积液立即形成,可以结合卵泡监测情况,检查b超时有成熟卵子消失或、形成少量盆腔积液,表明已经排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眉毛大概在48小时以后能吸烟,但是尽量不要吸烟。纹眉属于一种较小的整形手术,并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但在纹眉后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以免增加感染的发生。烟里面含有刺激物质,若在短时间内吸烟有可能会影响修复,甚至还有可能会延长恢复期。如果想吸烟可以等到局部完全愈合以后吸烟,同时还应避免大量吸烟。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刺激局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抽脂后在2到3个小时可能会出现肿,具体时间是不同的。抽脂量不同,可能在做完手术后表现出的症状也会不一样,抽脂手术具有一定的创伤性,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而且还会有伤口,有一定的风险性。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解决脂肪堆积。手术后不要做剧烈活动,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减少并发症的出现。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多数会出现疼痛的症状,持续的时间可能会在24小时到48小时左右。激光祛斑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各种斑点症状,比如常见的老年斑或者雀斑,对治疗黄褐斑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手术的时候可以通过光热的效应原理,然后穿透着皮肤组织,多数会出现有疼痛的症状。疼痛可能会持续24小时左右,如果创伤比较严重,持续的时间可能会在48小时。平常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免导致斑点出现复发,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