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女生有自慰行为,请问自慰有什么危害,正确...

会员12312154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女生有自慰行为,请问自慰有什么危害,正确的自慰方式是?谢谢
用物体可以吗?现在还不想和男生发生关系,能帮忙推荐正确的自慰方式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 自慰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是一种在大多数人中都会存在的情况,尤其是青春期的男女生,即使你已经不是青春期,这种现象也是完全正常的,以前一些书上自慰有害健康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意见建议:但是凡事都要有个限度,自慰也不例外,过度的自慰会造成你在白天精力不集中,走神等,看你的情况是应该节制一下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然不会怀孕的,这并没有发生实质意义的性生活。但是如果长期自慰,有可能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质量,或者是出现肾虚一类的情况。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为了身体健康,还是戒掉自慰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生过度自慰,容易导致炎症感染,也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造成以后性冷淡的发生。不要采取自慰的方式。采取正常的性生活方式,同房前双方清洗一下外阴,采取全程避孕套避孕,以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一般以阴虚多见。具体看症状。对于患者来说,如果自慰过多,在这种情况下既可以导致肾阳虚,也可以导致肾阴虚,甚至可以导致阴阳两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要根据患者的相关症状进行辨证论治后进行治疗,因为像是如果自慰过多,阴液亏虚,在这种情况下可能表现为肾阴虚。我建议您可以先服用左归丸试试,它的主要功效治疗肾阴不足,腰膝酸软,盗汗,神疲口燥等病症。如果效果不好,就需要到医院去,通过大夫辨证的方法开中药进行调理,这样可能更切合您的实际。女性肾虚可以多吃牡蛎、枸杞、桑葚、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羊肾、鸽子蛋等补肾的食物。平时可以进行腰部活动,多按摩脚底,必要时可以服用中药调理。肾虚应该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不可纵欲禁欲。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长期频繁自慰,会使女性的生理和心理产生一种空虚状态,从而打乱了自己的原本生活节奏,自慰还可以让细菌,衣原体,支原体等病原微生物侵入阴道,侵入尿道,从而引起阴道炎,尿路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生自慰很可能会导致局部感染,如果使用器械自慰,有可能会导致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炎等情况,严重的还会影响以后的生育。由于害羞害怕,不想让别人知道,还会导致心理疾病的出现,比如抑郁症或者是焦虑症,强迫症等,所以最好不要自慰。如果自慰,就要注意局部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如果出现心理性疾病就要及时就医,找心理咨询师做心理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姨妈期间通常是不能自慰的,并且也需要禁止性生活。首先,女性月经期间阴道可能会有持续出血的症状,如果进行自慰或者性生活,相对较为不卫生。其次,女性在月经期,整个盆腔可能会处于充血水肿状态,进行自慰或者性生活,都容易造成女性机体损伤,进而出现腰痛、腹胀、下腹坠痛不适等症状。同时月经期间经血属于病原菌良好的培养基,在月经期间,机体免疫力处于低下状态,抵抗力差,容易诱发致病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