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疼拽着后背疼,

会员12277509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胸疼拽着后背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爱风 主任医师 章台中心医院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手足口病
已帮助用户: 7384
问题分析: 你好,背痛多见于背部肌肉缺乏力量或损伤引起,不正确的姿势、非正常的用力、长时间的伏案作业都会造成背部的伤害。
意见建议:另外颈腰椎病、肝胆、胃肠道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背痛。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出现的症状(胸痛和后背痛)是同时出现,而且持续时间在数分钟。那么,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绞痛。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如果您出现的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那就需要看看呼吸内科医生和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前胸和后背疼的原因是不确定的。一、局部软组织损伤引起。多由于运动过量或者运动前没有做好热身进而引起胸背部软组织劳损引起疼痛。这种情况引起的疼痛一般经过休息配合理疗等可以缓解。二、肋间神经疼痛、肋软骨炎等引起。属于无菌性炎症,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治疗有效。三、肝胆系统疾病包括胆囊炎、胆囊结石等引起。多伴有恶心、厌食油腻等症状。要针对不同情况做必要的检查,筛选判断病变程度及部位。有时很轻的劳累引起的胸背疼可以观察,若长时间不缓解或加重就要到医院找专家就诊。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肝脏的疾病不会引起后背疼。前胸后背疼可以及时到医院检查下局部彩超复查肝功能,看引起疼痛的原因,对症治疗,注意平时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抽烟喝酒,清淡饮食为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心脏病,胆囊炎,胸膜炎,心肌缺血等疾病。前胸后背疼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慢性胃炎会导致常累及贲门,伴有G细胞丧失和胃泌素分泌减少。近期注意保持精神愉快,戒烟忌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与筋膜炎有关,与长时间久坐是有关系的,则会导致肌肉痉挛疲劳,引起无菌性炎症,引起疼痛症状,可以多做热敷和按摩处理,另外适量活动锻炼,避免长时间久坐一个姿势,多起身活动,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前胸出现了疼痛可以是心肌缺血所导致的,尤其是情绪激动之后会诱发症状的出现,心电图检查可以明确诊断,中老年患者出现的比较多,也应该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发作时可以口服硝酸甘油等药物,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于高血压继发的主动脉扩张或夹层动脉瘤,也会出现胸部的疼痛,严重的情况下,也会出现瘤体破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