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老痒,想咳的感觉,有痰,喉咙上面有痰。大概是咽...

会员10390493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喉咙老痒,想咳的感觉,有痰,喉咙上面有痰。大概是咽喉炎,怎么吃药老不好?还是感觉痒,有黏液(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会君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651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慢性咽炎引起的,愿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先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关注
曾雪婷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9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咽喉炎的症状。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用碘含片,杜米芬,薄荷等含于口腔内等,也可以选用中成药,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等.可以用罗汉果泡水喝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完善相关检查确诊并积极治疗
有用0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咽喉炎。

一般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
意见建议: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咙痒咳嗽,有痰,可以吃一些中药进行消炎。这些症状可能是慢性咽喉炎,也有可能是呼吸道,咽喉部感染,或者是支气管炎引起的。可以拍肺部片或者胸透检来确诊具体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诱发的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咳嗽喉咙痒有痰,是过敏或者是感冒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肺部畅通,然后口服抗生素药物,并且搭配消炎止咳片,平时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增加所处环境的空气湿度,必要时可以使用加湿器,有助于缓解嗓子痒咳嗽的症状。保证水的摄取量,有助于稀释附着在器官壁上的痰液,使痰液容易咳出,若病情较为严重,需及时就医,对症下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痒一直咳嗽有痰,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进行缓解喉咙瘙痒的症状,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药物有扑尔敏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在进行服药期间,应该在医生的嘱托之下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对身体造成损伤,同时还可以口服化痰药物,比如蒲地蓝口服液和兰沁口服液等。服用药物以后患者的病情就会有所好转,在饮食方面尽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熬夜,适当的增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喉咙痒咳嗽,而且有黄变白的情况下,考虑是因为有细菌性感染,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的,并且注意保暖的,多注意喝水,多补充一些维生素。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增强体质来改善的,多注意休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