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泌林中效型的应用

会员12204512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优泌林中效型的应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本品为白色或类白色的混悬液,振荡后应能均匀分散,在显微镜下观察,晶体呈棒状,且绝大多数晶体的大小应为1-60μm。
意见建议:本品适用于治疗需要胰岛素来维持血糖水平的糖尿病患者。也适用于早期糖尿病患者的早期治疗以及妊娠期间糖尿病患者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优泌林适用于治疗需要采用胰岛素来维持正常血糖水平的糖尿病患者的治疗。也适用于早期糖尿病患者的早期治疗以及妊娠期间糖尿病患者的治疗。优泌林主要组成成份为常规人胰岛素。胰岛素主要的作用是调整血糖的代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乙肝疫苗多用于,母亲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者所生的新生儿。
需要注意:慢性肝病患者或HIV感染者或丙肝病毒携带者不能被排除在乙肝免疫范围外,因为这些病人感染乙肝病毒的后果严重,故推荐接种乙肝疫苗并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具体分析个例进行乙肝疫苗接种。
另外,身体患有急慢性疾病的患者,建议暂不注射乙肝疫苗,待治疗痊愈,肝功能恢复正常后再行接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妇的应用,该药高剂量给予孕期者可有流产、增加死胎发生率,患儿可出现肋骨畸形、唇裂等不良反应,因而孕妇应禁用,哺乳期妇女中的应用,哺乳期妇女应慎用或服用该药时应暂停哺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降压药物使用原则有如下4条基本原则。一要安全,二要及时,三要适量,四是个体化。
初始治疗一般应取有效治疗量少,按需逐渐加量。同时要考虑是否对心率产生影响,如果出现明显减慢等情况,就应该及时调整剂量。对心脑血管并发症有较好防治作用,如用中效、短效制剂等。
血压往往需配合治疗,对血压超过等于一百六的情况,汞柱一百毫米根,或超过目标血压20或10毫米汞柱的血压,或高危或更高人群中,实际上,剂量可从小剂量2种药物入手,或选择固定的复方制剂。
针对病人具体病情,药物是否有效、耐受,及综合考虑病人经济条件,个人意愿等因素,选用合理降压药物,有四条基本原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远程心电监测在冠心病患者中占有重要地位,远程心电监护在心脏康复中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心电参数、自动预警以及ST段改变。
1.心电图参数:它能及时预警,长程数据回放。首先是心率控制,一般人群和心血管疾病患者的静息心率升高与动脉粥样硬化、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无关。
2.自动预警:捕捉心律失常,包括室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心房颤动、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脏停搏等。
3.STt段改变:ST段压低抬高是终止运动康复评估指标之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胺碘酮为III型抗心律失常药物,通过阻断钾离子通道发挥作用,对房颤心律有转复为窦性心律的作用,能够治疗房颤,但对于有甲状腺功能异常的病人不适用,同时胺碘酮的半衰期非常长,代谢出体外需要很长时间,如果病人有基础心率慢需要密切关注心率变化,对心率影响比较持久。而且在长期应用时会对肺部影响,严重的会出现肺纤维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