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奶少,应该怎么做!!听说有按摩的方法!!

会员12204489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出奶少,应该怎么做!!听说有按摩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鞠艳丽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421
问题分析: 乳汁的分泌受诸多因素的影响,为了确保乳汁充足,应做到以下几点:增加对乳房吸吮的次数及采取正确的吸吮姿势。有效而正确地吸吮是对乳汁分泌最有效的刺激,吸吮的次数愈多,愈有利于乳汁的分泌。一般是根据宝宝饥饱的要求灵活掌握,每次应两侧乳房同时交替吸吮。
意见建议:吃容易消化的含营养丰富的食物及多喝鸡汤、鱼汤或骨头汤等。乳母必须保证充足约睡眠、休息,做到生活有规律,心情舒畅,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口服王不留行片或者生乳汁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一般乳汁不足常见于营养不良,过度劳累,睡眠不足或精神紧张导致
意见建议:多吃点促进乳汁分泌的汤汤水水,如猪蹄黄豆汤,豆腐鲫鱼汤,王不留行鸡蛋汤,通草水等,另外可以服用乳母乐,促进乳汁的分泌,此外多让宝宝吸吮也是可以增加乳汁的,平时要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这些是会减少乳汁的分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催乳的药物治疗,然后多喝鲫鱼汤,鸡汤促进乳汁分泌,猪脚汤也有利于乳汁分泌。平时应该注意乳房卫生。奶少主要是泌乳素分泌不足引起的,乳汁分泌减少,或者营养不良,气血虚弱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血栓手术需要根据血栓出现的血管来做,具体内容如下:
1.静脉血栓:如果患者静脉出现了血栓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下肢大隐静脉腘静脉旁路移植术来改善深静脉血流,促进血液的流动,以控制病情。
2.动脉血栓:如果患者的动脉发生了栓塞,患者可以行动脉栓塞的外科手术,在B超引导下将血管切开,从而去除血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大小脸在做线雕的时候还需要对脸大的那边进行提拉,从而能够有效地改善大小脸的问题。脸通常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做线雕手术的方法改善,在做线雕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对脸大的那一边进行提拉,而且还需要增强提拉的力量,才可以达到较好的改善效果,平时还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日常还要适当喝些温热的白开水,一般能够加快清理清理奶昔,还有助于改善个人的皮肤问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修复手术一般需要在鼻腔内部做切口,将假体材料取出,然后通过抗生素控制感染以及做消炎处理。隆鼻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方法,术后能有效改善鼻子扁平以及塌陷的症状,如果隆鼻手术一旦失败,必要时就需要将假体材料尽快取出,等皮肤恢复后重新再做隆鼻手术。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括约肌收缩法,采取坐位,有意识地收缩尿道、阴道、直肠括约肌,然后放松。如此反复50-100次,每日2-3遍。排尿止尿法,在排尿过程中,有意识地收缩会阴部,中止排尿,然后放松会阴部肌肉,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直至将尿排空,每日2-3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儿养生推拿应该选择在饭后两个小时推拿,也就是空腹推拿,至少要坚持三到五天左右。关键是平常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钙,铁,锌丰富的食物,给宝宝定期的增减衣服。不要挑食偏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