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有时白的很。白的时候有点麻,是什么病啊,怎么...

会员12181771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指头有时白的很。白的时候有点麻,是什么病啊,怎么治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问题分析: 贫血或者低血压引起的.建议医院做血液常规和血压的检查。可以口服生脉饮口服液,复方阿胶浆口服液。平时生活中增加营养。同时应当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多吃瓜果蔬菜,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监测血压
有用0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您好,谢谢您的咨询,根据您所述的情况, 手部麻痛是提示上肢神经受到了卡压.
意见建议:对于颈椎骨刺压迫神经,通过带刃针松开颈椎后关节周围的韧带,并用手法调整颈椎关节的位置,以达到不压迫神经的目的.同时配合中药,物理治疗,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营养,早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美白的原理通常是用高能量刺激胶原组织再生,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激光在治疗过程中会发生出一定的光能量转化成光热效应,迅速锁定与斑点的部位,帮助皮肤组织的色素进行分解和代谢,从而刺激美白因子的再生功能,以及轻微组织的重新构造,达到修复屏障的效果,有助于皮肤的美白。需要选择技术比较精湛的医生进行操作。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西红柿、猕猴桃等,促进色素的排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白注射美白针白的比较快,同时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如果皮肤比较黑,可能是因为太阳暴晒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所引起的,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从而可以达到皮肤美白的效果,但是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太阳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白醋加上盐水洗脸的方法可以美白皮肤,这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白醋有杀菌消炎的作用,能清除皮肤上的不洁物和油脂,保持皮肤清爽,盐也能深层清洁肌肤,防治痘痘。醋含有柠檬酸,这也是大部分化妆品中都含有的原料,它不仅具有消毒和收缩皮肤的效果,还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柠檬酸对健康的人非常有效,一般两周内便会出现效果。若每日持续用白醋加盐洗脸,会使肌肤变白。此外,初次使用的化妆品使肌肤不适应,或脸上长出褐斑时,白醋加盐洗脸也具有很好的疗效。
建议: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精子一般指的是精液。通常情况下,精液白的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精液是一种黏稠的液体混合物,正常的精液颜色就是灰白色或者乳白色,如果精液呈鲜红色或者暗红色,提示泌尿生殖系统有炎症感染或者有损伤导致出血,因此精液白的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勤换贴身衣物、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等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保持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蛋白属于血液制品,有感染乙肝、丙肝、艾滋病、梅毒及其他潜在的血源性感染;会有输血或过敏反应,如发热、皮疹、寒战、呼吸困难、溶血、肾脏损害、凝血异常、心衰、休克等情况,严重者可危机生命。
注意人血白蛋白的用量用法,一般采用静脉滴注或静脉推注,为防止大量注射时集体组织脱水和采用5%葡萄糖注射液和氯化钠注射液,适当稀释做静脉滴注,滴注速度以每分钟不超过二毫升为宜,但在开始十五分钟内,应特别注意速度缓慢逐渐加速至上述速度。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没什么危害,只上特殊人群会出现过敏。
一般脑蛋白水解物主要为营养神经药物,改善脑外伤、脑血管病,有记忆减退及认知障碍的症状改善。一般常见不良反应为过敏。表现为胸闷,寒颤,个别患者可出现皮肤过敏,偶见搔痒、皮疹、光敏反应,罕见口干、肢体感觉异常、视觉障碍等。
建议脑蛋白药物治疗一般为2周左右一疗程,建议具体配合主治医师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