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以前偶尔胸痛(胸骨的位)可是最近胸痛的...

会员12171701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以前偶尔胸痛(胸骨的位)可是最近胸痛的次数增加,每一两天都有一两次胸痛,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喘不上气来,痛的时候全身无力瘫软,出汗伴有头晕恶心,大约能持续3-5分钟的样子,自然缓解了。请问这是什么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艳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预防保健
已帮助用户: 2541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胸痛现在比以前加重了而且频率也增加了,症状更明显了,可能是明显的心肌缺血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焦虑症会胸痛,焦虑症属于一种神经病。大多数会有紧张和胸痛,但很难控制这种情绪的发生和持续,更年期妇女中焦虑症病人的发病率较高,可能伴有抑郁、躁狂和精神障碍,焦虑症的病因很复杂,有的是遗传性的,病人也可能在童年或其他时期受到刺激,有时这种刺激可能是潜意识的刺激,从而形成焦虑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会。肺气肿主要症状有胸闷,咳嗽,喘憋,呼吸困难等,也可引起胸痛,是在感染咳嗽比较重的时候,需要去相关部门检查心电图,排除心肌缺血引起的胸痛,以检查结果确定相应的治疗。完善检查,确定疾病,注意休息,防止呼吸道感染。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焦虑症会胸闷胸痛,焦虑症属于一种神经病。大多数会有紧张和胸痛,但很难控制的发生和持续。更年期妇女中焦虑症发病率较高,可能伴有抑郁、躁狂和其它精神障碍。焦虑症的病因很复杂,有的是遗传性的,病人也可能在童年或其他时期受到刺激,有时这种刺激可能是潜意识的刺激,从而形成焦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乳腺疼痛大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乳腺增生,主要是月经前疼痛加重,月经后症状减轻或者消失。平时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锻炼,增强体质,肥胖的话,适当减肥,过度肥胖对卵巢功能是有影响的,口服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或者冠心病等原因导致的,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下药物进行调理,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也可以自我按摩一下内关穴。突发性胸痛,位于胸骨上半部分的上半部分,可放射至左肩、左背、左前侧上肢及无名指和小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