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怀孕时不时的小腹抽疼、微微疼痛,请问是不是宫外...

会员12167010 28 已回复
刚刚怀孕时不时的小腹抽疼、微微疼痛,请问是不是宫外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持续时间比较长,同时伴有出血的话一定要尽早就诊.
有用0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腹痛为职业不固定.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
意见建议:.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患者可以出现腹痛,有时候还会见红.2.宫外孕的患者一般也会有腹痛,但是大多数是一侧腹痛,另外也会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3.器质性疾病,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的患者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同时伴有出血的话一定要尽早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腹左边时不时疼痛,不一定是宫外孕,建议不要过于担心,应该及时去当地医院做一下妇科彩超和血HCG及孕酮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刚怀孕是有可能会出现特别困的情况发生。
一般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首先就是恶心,伴随头晕,想吐,以及乏力等。也会出现嗜睡,也就是特别困的情况发生。但是特别困也有可能是与女性的作息有关,比如熬夜或者劳累所导致的。所以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怀孕,就需要保证每天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疼痛比较严重可能是宫外孕,也可能是先兆流产导致的。
如果不注重腹部的保温,会造成腹部着凉而引发腹部疼痛。如果有先兆流产的情况,也会导致小腹疼痛比较严重。应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个全面的体检,以明确引起腹部疼痛的病因。出现宫外孕时,可以采取输卵管开窗术等方式进行治疗,避免出现宫外孕破裂、大出血等情况。孕妇要定期到正规的妇科检查,检查一下孩子的发育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调理身体看看的,多观察一段时间的,平时多吃蔬菜水果等调理身体看一下,同时早期有出血的情况还是宫外孕可能大,注意安全。根据hcg还是可以大致判断的,如果早期hcg低或者隔日不能正常翻倍的情况还是属于宫外孕的可能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期同房后左侧小腹会抽疼可能是因为月经即将来潮的征兆,也可能是之前同房怀孕的征兆,应该要多休息,适当热敷腹部,注意保暖,清淡饮食,暂行观察,要是症状不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腹时不时疼痛不是直接判断宫外孕的依据。一般宫外孕会有腹痛阴道不规则流血的现象。引起肚子左边疼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肚子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有病变。如果是左下腹疼痛,那么可能是乙状结肠、左卵巢以及卵输卵管、输卵管等。小腹左侧疼痛也有可能是由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引起的,问题一般不严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