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入睡困难,易醒,心烦意乱,...

会员12163216 20岁 已回复
您好!我入睡困难,易醒,心烦意乱,胸闷气短,早晨起开头疼头晕。您好我吃什么药能好的快点,吃西药快还是吃中药快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问题分析: 你好,单纯从您说的情况看考虑是神经衰弱,神经衰弱的主要临床特点是患者脑力不足,易于兴奋又易于疲劳,常伴有各种躯体不适和睡眠障碍,不少患者病前具有某种易感素质或不良个性.如精神倦怠,神经过敏,头部不适,失眠多梦,心理生理障碍.
意见建议:建议您采用中药调理治疗,综合调理脏腑功能,调整睡眠,饮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枣,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饮小米、莲子、红枣、百合粥.,可以口服中药方剂静痛灵.针灸和物理治疗效果也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睡眠浅,容易被声音干扰,入睡困难,容易其他事情被干扰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考虑一般是因为精神压力大,自己心思细,顾虑多导致的,可以考虑口服安神补脑液辅助治疗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安神补脑液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点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读一些纸质版的书,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如看手机,看电脑,打游戏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本人提供的有限病情症状,初步考虑是"焦虑症"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 1.心理精神专科医院. 2.综合医院的心理咨询门诊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