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颚起了个像小米粒大小的硬包怎么回事 也不疼 都一个...

会员12155332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颚起了个像小米粒大小的硬包怎么回事 也不疼
都一个月了也不大,不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汉锐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28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不排除口腔溃疡或者念珠菌感染导致的炎症反应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抓紧时间治疗以免耽误你的病情,另外需要加强口腔护理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颚疼有可能是由于挫伤烫伤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牙齿的牙周脓肿,所以波及到上腭部,这时可能会出现肿痛,溢脓的现象,这时需要做牙周治疗。另外,如果牙齿有根尖脓肿,这时也有可能波及到上颚疼痛,根管治疗后可好转。同时也不排除有腭部的肿瘤,或者是囊肿出现了疼痛的现象,一般需要拍CT来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腭部有肿物,通常需要住院做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局部的炎症会引起口腔上颚疼痛。若病人发生了牙周脓肿,则会造成局部的软组织肿胀及疼痛,造成相似的临床表现。
如果是因为牙齿上额部的骨骼发生了变化,就会有这种情况。这种情况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断,明确病因,在医生指导下服药,减轻病情,可以口服抗生素,平时要多吃一些维生素,比如维生素B1、维生素C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认为腰椎两侧的肌肉,是支撑我们平时工作的,为什么一侧出现了问题肯定是不良的姿势导致的,比如跷二郎腿、长期往一个方向歪,往右侧歪,左侧的肌肉就被长期的牵拉,会出现左侧的腰疼;另外,很多时候窗户在左侧,如果受凉也可以出现左侧的腰疼,除了这些原因还有一些,比如肾脏、输尿管的问题等,都要排除,在明确诊断的情况下,才能够更好地进行腰疼的诊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门里面疼痛最多见是由于肛周间隙感染或者括约肌痉挛原因导致的疼痛。肛周间隙感染是由于大便次数增多或者肛腺隐窝感染原因导致的,一般临床上表现为肛门胀痛,局部表皮体温增高,血常规提示血象升高,B超可以明确诊断。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左边肾疼,可能是肾结石,需要检查一下泌尿系彩超,可以看到扩张的输尿管、肾盂积水以及肾脏的高密度影,治疗主要是促进结石的排出,口服排石药物、体外冲击波碎石、手术治疗等方式;也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这个疾病一般都会伴有寒战、高热、尿频、尿急、尿痛症状的,检查尿常规里面白细胞、细菌阳性,治疗主要是抗感染治疗,抗生素疗程需要用足14天,预防复发。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