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频繁,

会员7669095 15 已回复
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频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最近一个月比较频繁头有点晕痛,2年前发作的不平凡,最近一个月比较频繁,拍CT片说是颈椎C5-C6和C6-C7椎间隙平面前纵韧带钙化,头部CT和脑血流图都没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颈椎病导致的。颈椎病的基本病理变化是椎间盘的退行性变,颈椎病位于头颅与胸廓之间,颈椎间盘在承重的情况下要做频繁的活动,容易受到过多的细微创伤和劳损而发病.
意见建议:对颈椎病的治疗,主要是非手术疗法,对于轻型的病例,只要适当休息,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如消炎痛,炎痛喜康等即可减轻症状,再辅以针灸,理疗等可以得到良好的疗效
有用0
刘承吉 山东中医药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7
问题分析: 您说的这样的情况可能还是因为冲凉引起身体受凉后感冒的早期症状,所以还是早用一点药物来治疗一下,以免加重
意见建议:可以用速效伤风感冒胶囊,抗病毒颗粒来口服,结合多饮水,休息好一点,一般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好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神经性头痛,如果是轻度,放松疗法不失为较好的辅助治疗手段。如时间较长或较为严重的,结合以上疗法并服用药物治疗。另外,头痛应该培养起较好的生活习惯,如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这些对于头痛的恢复均有很好的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表现,你现在是头痛发烧三天了,建议你到医院内科就诊检查明确确诊,明确诊断后以有针对性治疗。祝你生活愉快!

杨学水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293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应该排除是否有颈椎病?建议患者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你头晕,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心神失去营养,因此头晕,建议给以补气血,安神药物如养血清脑颗粒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是神经性头痛,这可考虑吃些调理脑神经功能的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可选择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

张乾龙内科后麻固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6722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如脑部血管神经病变,脑部炎症感染,血压异常,颅内压增高,外力损伤,病毒性病变都有一定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以做一个脑部影像进一步检查一下,一般考虑一下是否伴有体温增高,白细胞是否增高,综合考虑一下。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