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口气重怎么办?

会员12141116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长痘痘,口气重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杭婷婷 医生会员 湖州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临床医学各科
已帮助用户: 8259
问题分析: 你好,痤疮是一种发生于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发于头面部,颈部、前胸后背等皮脂腺丰富的部位。 彻底治愈痤疮需要调节生理状况。
建议从日常饮食中的“三多两少”做起。 一多锌:锌可增加抵抗力,促进伤口愈合,含锌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黄豆、萝卜、蘑菇、坚果等。 二多维他命:维他命A对肌肤有再生作用。红萝卜、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动物肝藏、鱼肝油等。维他命C能有效修复被暗疮损伤的组织,吃新鲜蔬果就可吸收到。维他命E有美容作用 三多粗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加快代谢,使多余的油脂排出体外。有全麦面包、大豆、笋等。 一少肥甘厚味:如动物油、芝麻、花生、蛋黄等油脂丰富食物。 二少辛辣腥臊: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经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疮复发。而腥臊则容易起过敏反应,令患暗疮的皮肤恶化。
意见建议:,口臭主要与平时的饮食习惯,口腔卫生有关。而硫化氢含量是使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建议1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可以阻止口腔中的有害细菌的产生 2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饮食要相对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的食物。
3 要十分注意口腔卫生,有口腔局部因素的可以进行全口牙洁治,清除口腔病灶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发口臭的病因有很多种,大致可分为两大类病因,一类是内脏系统受损,肠胃代谢,和免疫力功能失调引起口臭,还有一类是呼吸系统和口腔疾病引起口臭。补充水分是很重要的治疗,除了平时要水分要补充充足之外,还应该多从水果、蔬菜中获取一定的水分。胃火炽盛,可用一些清热生津的中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孩口气重可以吃蔬菜、酸奶、水果来改善。
1、蔬菜:小孩口臭可以多吃蔬菜,比如香芹菜、胡萝卜等,这些蔬菜可以促进唾液的分泌,可以帮助小孩清理口腔,清除口腔中的残渣,让牙齿保持干净和卫生。而且这些蔬菜中还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小孩的生长发育也有很好的帮助。
2、酸奶:口腔异味还可以与硫化氢有关,酸奶中的物质可以有效地抑制硫化氢,所以经常饮用酸奶可以去除口臭,而且酸奶中还含有一些抑制细菌的物质,对人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3、水果:柚子、金橘、苹果等水果中含有许多有助于消化的物质。多吃一些水果,除了可以补充多种营养,还可以健脾,祛除口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气重多见于胃肠道消化功能不良和牙周疾病引起来的,要咀嚼富含纤维的食物或嚼口香糖,有利于减轻口臭。四、刺激唾液分泌,或使用替代物以清洁口腔。日常护理,注意口腔卫生,有口腔局部因素的可以进行全口牙洁治,清除口腔病灶,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的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气重也就是口臭。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腔散发出来的臭气。治疗办法有选择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两次,养成进食后漱口的习惯。其次是进行舌面清洁或选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长的漱口水,进行局部抗菌。然后是咀嚼富含纤维的食物或嚼口香糖,有利于减轻口臭。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小孩口气重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一下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测,如果存在这种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口臭的。口气重一般时属于上火大的表现,可能本身体质,平时饮食习惯等原因有关系。平时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饮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应口服益生菌,调节胃肠功能,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首先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饮食不规律,加上胃肠道发育功能不完善而出现的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表现出的口臭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